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3:08:2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電腦罷工了(07/08/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呢,本想照例逛個網站紓解一下心情,怎知,不知打哪兒冒出來不知名的病毒(或是木馬)搞癱了小電,幾乎所有C槽的應用程式全都無法使用或找不著。數一數,這大概是第四次小電壞掉了。(哀)

  所以,在小電尚未重灌好為止,也只能忍痛少上來晃晃。本來想在昨天下午衝等到30級的計畫,也只好宣告中止。其實想二轉之後,大概就要放手不玩了,但如今也只有劃下這不完美的句點。

  今天中午,全家(加上阿姨、姨丈和托帶的小女孩)到元太祖蒙古烤肉吃飯,順道慶祝媽媽遲來的生日。不過,今天胃口不太好,吃了大概只有往日的一半,就覺得肚子小脹有點想吐。我想,我們家的人大概都不適合吃吃到飽的,因為一定無法回本,但明知如此,還是喜歡來這裡吃,到其它餐廳爸媽都覺得不好吃,抱怨連連。吃飯就是要保持快快樂樂的心情,不需要為了些小錢就惹得自己不高興。

  另外,意外得知今天是大伯父的生日。明明之前就吃過他好幾次的生日蛋糕了,但我老是忘了。我只記得自己家人的生日而已,這種邊邊角角的事,我很容易就將它刪除了。(大誤)


---


  剛剛電腦總算是重灌好了,只是外頭的雨勢過大,且不時有閃電,方才一個雷響,造成了一時的停電。我家的小電才剛好,天氣啊,可別因為你一時的頑皮行為,讓我家小電不正常關機好不好啊?!

台長: 逸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札記】料理鼠王(07/08/17)
此分類上一篇:【札記】無聊(07/0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