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6:02: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 我打第三次了
.....同樣的內容 打第三次 要風調啦

呼呼...

我說壓 我兩各國一的小表第 恩恩 對我來講是 小表第
今天是寒期輔導第一天 半天 兩個人現在
高高興性的在客廳打電動
真不知道

一各馬力歐賽車 可以玩這麼九
哀..= =

等等四點要跟 堂弟(我都叫他 強強)要去101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去湊各熱鬧吧
其實 心情不太好 我想 也許還是因為掛念阿媽的關係吧

但是一直坐車我的身體不舒服 尤其我的尾椎那邊
哀..等等打電話給阿媽好了 跟他拜年
唉唉唉

我這各新年 學到一些東西

關於我的態度問題...我有在反省 也有在改善了
當然 是對於我姐姐的態度
因為 我不喜歡 人家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講話
然後我都會反駁(很幼稚..因為名知道是我部隊 但是我就是不甘心...)
然後都會吵架.
可是有時候 是他自己不對....他又在那邊吼來吼去..
我聽了超不高興 我很討厭人家 在那邊吼來吼去
反正..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多

然後 跟家人相處 其實我不多化..
不知道為啥 就是不想講話 不是不想跟家人講話
就是...沒有必要講話 我就安安靜靜
然後我媽媽就會覺得 我對外人 比較好之類的
安哀..說來化長
其實我很不喜歡 跟 外人講話
但是 基於必要 還有媽媽也會要我跟 人家打招呼蛇麼的
反正....阿哩拉哩 與無論次了

.....呼..

台長: Fox & Bambo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