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1:31: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後,心裡有的只是難過
原來以為解決了的問題
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彼此間的誤會仍然存在

在這裡我必須承認
有些事我的確無法對妳說出口
藏在我心裡深處的情感
真的無法...我無法說出...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去消化它
獨自一人的感受妳懂嗎?
對不起..但我相信妳會懂的...對吧...
時機到了,一切終將會明朗

親愛的室友
只能說我對妳的關心是真心的
至於感受不到
也許是我方法錯誤吧
希望妳能了解也能體諒

今天的酒是為妳而喝
我為妳而醉也為妳心傷
原來妳的愛玩源自我的不關心
原來一切是我的不懂事

那麼該怎麼做呢
我能挽回嗎...

台長: 流浪的啾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