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11:00:54| 人氣6,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不清是誰員工旅遊之義大世界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公司的贊助之下,這麼啟程了五星級飯店之旅,話說出發前,還被虧著說:怎麼出遊會選在高雄咧....(笑~)
而在小胖妞這麼發揮了[貪小便宜]模式啟動,並且感覺到運轉到極致的效用下,搜尋到了-義大世界 皇冠飯店(五星級的哩),其實在出發前,我也是這麼覺得:阿?義大世界...五星級是能多五星(其實我連一星都沒住過...),所以還是要誇一下小胖妞果然[貪小便宜]模式很實用,我錯了...顆顆

到達了義大世界,果然就感覺是一座城堡了,而為了進入皇冠飯店的停車場還繞了一下,果然動線規劃有點問題,令人要眼明手快,不然就是要錯過再來一次了....一進入飯店大廳,看見工作人員們的制服....紅的令人不酥湖....(抱歉,我真的沒拍,因為拍不下手),但工作人員態度非常好(幾霸婚),並且好體貼的替我們兩升級成蜜月套房而不是原本下定的商務套房,所以小胖妞期待又興奮的在櫃檯前蹦蹦跳跳....謝謝那工作人員,觸發了小胖妞[唱跳模式]

一開門進入眼中的,就是採光非常良好的房間,整潔與舒適的感覺,是不用言語或廣告表達的,一目瞭然



而在蜜月套房的優點就是一大床,因為商務套房為兩中床,本來是以為要兩人擠其中一張可憐的小中床哩,而另外優點就是格局很適合情侶,有著透明又不讓人感覺不酥胡低級的衛浴設備,與風景超優雅的對外陽台,這躺椅的另一邊就是浴池(單人...哭哭),所以整個就讓小胖妞[唱跳模式]變成大師級...




雖然在山下要開車進來皇冠飯店的時候,看著車窗外的皇冠飯店全景,整個配色就是鵝黃色,就算真的是已經全部完工的狀態之下這麼看著,也覺得好像還差了點什麼....豪華感吧,太...沒設計感了-.-,不過幸好虛弱的外表,沒有這麼虛弱的內在(喝嘎在)






大廳的裝飾,真的讓人感覺比外觀好一百倍....或許設計的理念是-低調的五星級吧(大笑)






這水舞劇場,戶外的在大廳另外出口旁,感覺能容納許多人,可以點個下午茶在這兒享受愜意,是真的很愜意,山上涼風徐徐(十一月的涼風),以及寧靜與乾淨,在戶外劇場的桌椅真的要乾淨很困難,但是這兒的桌椅讓我讚不絕口,摸不到灰塵,超酷,也許是這裡的房客都還不多,所以沒有被破壞過的痕跡(或許有,但被迅速替換而沒看見),所以現場的桌椅乾淨又新穎,令人感覺就很舒服,不會零零落落的殘缺





在義大購物廣場中,其實還滿大,而專櫃也挺多,看見網路其他人介紹說很多空位置,但是實際自己去逛了之後,因為樓層太廣大,所以有開放的專櫃與店家數量,其實比市區內的百貨公司來看,沒有比較少,還可能多了點,並且還有南部的冰宮,看了就好像當下進去玩耍,夢想的冰刀在冰上溜滑,兩小時199+刀鞋租借100元,似乎比看場電影還划算,下次找時間玩,不然要到台北去,好像超遙遠,況且這場地好像新多也人少多了






逛在義大購物逛場哩,真的是走到兩人腳都快斷了,在小胖妞[唱跳模式]轉換到[鬧脾氣模式]又轉換到[愛說笑什麼不會累模式]之後,就兩人又回飯店,這時候水舞劇場有播放著活動了,這水舞的節奏與聲光特效,有別於一般戶外所看見的水舞聲光,不是隨便放著音樂,亂噴幾滴水帶過,真的有著讓人愉悅的音樂(真的有挑過),以及水舞設計不僅跟著節拍也有許多變化燈光和雷射光互相搭配著,並且雷射光配著水霧灑出,整個就很令人飄飄然,完全忘記剛剛義大廣場逛的兩人腳快斷掉了




而這兩人在水舞劇場這兒所搭配的就是 令人懷念的麥當勞晚餐,完全不忘本阿!!!






在這次出遊玩耍的套票中,所贈送的其中是自助早餐吧,整個就很酷,什麼都排的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令人感覺精神大好,又食慾振奮(也沒多振奮啦,早餐是能吃多少...)






其中最令人激賞的就是這,夢幻中的...綜合脆片,因為從來沒有人會買多種口味放家中,一起開封泡牛奶,所以都是單一口味,單一品牌,單一選擇,但是這裡滿足了我那小小的期望,真。是。太。神。奇。了。






排開來看,多麼令人激賞阿!!!!






感動就是在牛奶開啟的那瞬間,結果看見我所期待的也不過就這麼兩樣,因為我只愛吃巧克力,這兒只有一樣巧克力小脆片,只好意思意思混合兩種,滿足我那小小的心靈,真是好想當下多吃點






早餐吧真的很大,選擇內容很多,中西式皆有,大概早餐想的到想吃的都有,當然在挑過一兩輪自己喜歡吃的之後,就在挑個飯後水果了....看見隔壁桌的水果是"百香果",就驚覺好像很久很久很久(起碼十幾二十年)沒吃到的新鮮百香果了,就立刻拿了.....兩小個(半個),吃看看,幸好.........我只拿兩小個(半個),因為有夠酸阿!!!!!!!!不過開森啦,難得吃到平常很少吃到的東西,所以我很聰明的挑百香果同時,也夾了幾撮最愛的甜甜麵T





五星級的皇冠飯店對望著的四星及天悅飯店,其實我不太懂皇冠飯店為何要接 國中、高中的畢業旅行住宿,而不是安排到天悅飯店去,這樣的吵雜與素質其實讓人對於五星級的要求與期待有點落差,而學生的利潤應該比較不屬於皇冠的,不懂這樣安排對於皇冠飯店的評價划不划算,似乎搶客搶過頭





要結束開森之旅前,不得不大讚房間內乾淨到一塵不染,似乎皇冠飯店的乾淨真的很值得大推,不管室內室外,我在隨手摸摸擦擦的,都沒有任何灰塵,超愛






隔天的義大世界行程,本來是開開森森的要搭著睽違已久的戶外遊樂設施,但是竟然才沒兩小時就飄雨,戶外設施就大多停駛了....幸好招牌-台灣最高摩天輪正常運轉





義大遊樂園分了三個主題館,其中最多遊樂設施的是中間-特洛伊城,其中還真的弄了匹超大木馬!!!!我超愛!!!!!!我只能說:林義守,真有你的!!(可惜沒有順便裡面做機關讓人走進去)





室外遊樂設施,大型的似乎還沒開放完全,但也有兩三樣夠玩耍了,只是可惜遇到下雨,只玩了一兩樣,而是內遊樂設施完全不氣候影響,所以正常運轉,當看到了"兩層"的旋轉木馬,就二話不說,兩人一起攀上去催殘這幾匹小馬了(你們的爸爸應該不會衝進來踩我吧!!-.-)





戶外的遊樂設施,其中之ㄧ就是 U 型的升降,可惜尚未正式開放,不然再三四層樓高上面滑行,一定超咍~而中間這雕刻獨眼巨人也很有氣勢,有別於許多遊樂場的"假假味道"濃厚






無法玩耍室外,就再回到室內其他主題館逛逛,發現有乖乖主題館ㄟ,超妙的...(乖乖和林義守啥關係???多吃乖乖就會變林義守嗎?我也吃不少ㄟ),看見裡面許多小時候所把玩的附贈玩具!!!想當初吃乖乖都不是因為我想要變乖,而是我想要玩具ㄟ!!!!
(還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不是林義守...)




這彈跳球,有種魔力,會讓小孩子....一直拿來吸自己的手臂、大腿還有額頭(狂笑),就是沒有幾個小鬼認真拿來跳,因為它是半弧形中空的,將他反翻,會因為彈力而正翻回去,這時候放在地上會跳很高,但是小鬼們都愛在反翻之前,大力按在自己(對方)的皮膚上,然後彈跳球恢復原狀同時也會將皮膚吸起來,曾經回家天天額頭中間都是一個圓圓的瘀青,幻想自己第三隻眼哩~
當然回家立刻被爹娘打屁股打到第三隻眼差點開光了....




那時候,這種簡單的小玩意兒,都能讓小鬼門天天玩的不亦樂呼,現在好像不是觸控的遊戲就沒搞頭了..






當然遊樂園免不了紀念品,而門票還能換一百元商品折價卷,(想不到套票送門票,門票送商品卷與摩天倫搭乘,送來送去的感覺,頗好)但是只有活動到十一月而已,商品雋就留著買紀念品,其中義大的吉祥物都有周邊,這長短襪很Q~也不貴,可惜小胖妞過那可愛的年紀了,不然一定很Q




兩人一致認為唐基最可愛,也很有喜感,在遊樂園的鬼屋-萬聖屋是最激賞的,看過那麼多鬼屋,這鬼屋最棒!!!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超~~~~~~愛!!!!而萬聖屋也有應景紀念品,萬聖館,其中唐基也有鬼怪造型,但是一樣可愛@@,可惜沒它的紀念品可以買





整個就阿天的表情與脫線的感覺,超愛






終於在迷路好多回,中途被其他事物吸引去的考驗之下,搭到了全台灣最高的摩天倫,當然拍下了皇冠飯店的空拍圖,右邊就是皇冠飯店,配色就如同這樣,低調...
而做下角則是水舞劇場,後面就是傳說中的義大城,不知道一戶要賣多少.....獨棟獨戶的





義大的吉祥物中,河馬造型的稱為"大義",有沒有"摘要"阿..大義-.-,不過都是澄果設計的...感覺就唐基最成功,其他就有點虛了





這麼的員工旅遊就結束了,兩人隔天是腳酸到不行,因為逛的不亦樂呼,值得推薦,可能我是鄉下土包子,所以對於這樣的內容感到十分滿意,所以,真是感謝小胖妞,反正以後出遊的工作就是你在負責,我都聽你的!!!哈哈



台長: 冷情濃咖啡
人氣(6,2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天告訴自己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前。後-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