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0:59:0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4 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啦XD)

恩恩‧‧‧
一早離開了高級的劍湖山王子飯店
前往月眉探索樂園
在車上‧‧‧
我們在看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元甲~
這部片我有去電影院看~
真的蠻好看的說!!!
李連杰超帥的~>///<
所以我就想說再看一遍好了
But‧‧‧
看到一半撐不下去又睡著了─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才睡了八個小時的說(__```__)
我好會睡~>///<

到了月眉探索樂園
仍然在下雨T__________________T
超衰的啦>”<
後兩天去遊樂場玩都下雨~
是怎樣~(鄒克強的口頭禪─by愛殺17)
一開始~
我們一大“ㄊㄨㄚ”人一起行動
但是我、翊民、車干車干、肉呆(台語發音)
因為下雨就想說先去坐無聊的花園小舟好了
結果坐完一圈後‧‧‧
其他人都走掉了== ==川
所以之後的行程就只有我們四個啦-- --””

後來我們去坐激流泛舟~
因為玩這個很容易被水潑到
所以大家都會穿上雨衣~~
但是肉呆沒有雨衣~^______________^
這樣就算了~
玩的時候水還一直潑到他那個位置~^________________^
他整個褲子都溼了~哈哈XD
可是我坐他旁邊== ==川
所以我的一隻鞋子也溼了== ==++

and then~
我們去玩黑洞迷航~
說的簡單一點就是‧‧‧
船會開到黑洞裡面~然後爬的高高~
之後往下衝~水花飛起來~
淋濕─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為了玩這個~
排了一個多小時== ==川
沒辦法嘛~
斷軌因為下雨沒開~
所以大家都來玩這個第二刺激的啦!!!
衝下去的時候還蠻high的說~^^””
by the way
俗辣阿水居然給我尿遁== ==++
領隊當假的喔== ==++

後來又玩了類似驚爆樂翻天的遊樂設施
和一個八抓章魚會一直轉+倒著轉的
害我轉到想吐== ==凸

之後時間不夠了(都是排黑洞迷航害的-- --””)
就去吃飯啦~
東西超坑錢的-- --””
禮券只有發120~
但是東西幾乎都150↑== ==++
後來阿水還說是怕有人吃的比較少
所以才折衷120塊
聽他在放屁== ==川

吃完還有一點時間~
就隨便逛逛~
by the way~
在玩的過程中
我們一直遇到飯糰~
但是車干車干一直龜-- --””
都不去打招呼ˋˊ
所以一直被ㄉ一ㄤ~-- --””
唉唉‧‧‧
車干車干要努力一點吧!!!
你只要再積極一點&勇敢一點~
一定可以成功的!!!
要趕快追上三千押!!!(三千成功了)

之後‧‧‧
全部的行程就結束啦!!!
我們也將坐車返回熟悉的校園@@””
又一路向北啦~^^””
路途中‧‧‧
大家都在睡覺~z...z...z...
太累了嘛‧_‧|||
我睡到一半因為三千在偷拍而醒來@Q@
然後想說這幾天照片拍的不夠多~
所以也就跟著起來偷拍== ==川

在快要到學校的時候~
領隊發表了一下這幾天的感想~
他說很高興帶的我們班~
(我們班也都蠻喜歡他的)
(因為他狂自high也會耍冷)
(更好笑的是還去跟騙松商妹說她東西掉了~^^””)
(結果還騙到了─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他說以後不能在連絡了@Q@””
因為公司有規定~被抓到會被開除~
因為彩鳳阿姨第一天不小心說出領隊的電話
所以阿水叫我們不能打~
他說他才剛做這一行@@””
唉唉‧‧‧
真可惜的說~
不過我還是有跟別人存了他的手機~
因為三千要請客的時候還要找他來~
畢竟這是他一手撮合成功的!!!
他也說這是他第一次撮合成功=口=
三千也說他一定會找阿水來的!!!
所以要找他的時候還是會偷偷打過去滴~^^””

轉瞬間~
我們就抵達西松高中了~
這次的旅程也劃下了句點‧‧‧
大家跟阿水道別後~
提著行李~
就各自分道揚鑣啦~

恩恩‧‧‧
就醬~
高中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 畢旅
就這樣過去了~
這次的旅行~可能不充實~也可能有點空虛~
但是不管怎樣~
這將會是我人生中~
一個美好的回憶‧‧‧(__```__)
我會永遠把這段回憶銘記在心的!!!

最後在說聲:謝謝各位同學~也謝謝阿水和彩鳳阿姨~(__```__)
(司機:我很辛苦開車維護你們的安全ㄝ~怎麼沒有提到我>”<) <完>

PS:照片為很好很好的領隊─阿水

台長: lwy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