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6:01:5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鬼片‧地下室‧刺激‧無尾熊式抱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下室看鬼片
關燈搞氣氛



昨天現代課
因為已經考完試了
而且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老師就讓我們看片子
剛好老師也請假
所以請來顧爸代課


我一下去小劇場
大家就說要把燈關掉
而且電視也搬到前面來了 (還用延長線勒)

還想說是要幹麻勒

原來今天要看鬼片阿 (看靈異孤兒院)
天阿
還把燈關成這樣
而且
又是在地下室的小劇場 (在小劇場看鬼片更可怕)
喔喔喔
整個個都毛起來了我



今天我很認真的在看片喔
沒有睡著
也沒有被催眠 (如果是別的,我想我可能會被催眠,哈)

沒辦法
因為
嚇的不敢睡覺 (沒辣,其實也是想看)
呵呵呵


一開始我是坐在蒜蒜旁邊
結果才播沒多久
我就開始慢慢靠近他 (我看鬼片時一定要有人在我旁邊讓我抓,哈)

沒辦法
因為我是膽小鬼 (我不看鬼片的)

結果
好像越來越多可怕的地方 (我是膽小鬼嘛,哈)
所以
我就不自覺的抓住蒜蒜的手
哈哈哈
不過他覺得我的手好熱
所以就一直叫我放開

最後蒜蒜整個快被我搞瘋了 (他覺得我好煩,哈)
所以
我就轉移陣地

跑到下面去和李小安坐一起 (他說要讓我抓)

喔喔喔
結果後來越來越可怕
天阿
我們一度整個尖叫起來 (睡覺的應該都被我們吵醒了吧,哈)

結果顧爸還分不清到底是電視在叫
還是是我們的聲音
哈哈哈

不過越到最後階段
我發現
我整個人從剛開始的用手抓
變成雙手勾住她的手
到最後
整個進階成手腳並用

完全呈現無尾熊姿勢
整個攀在李小安身上了我 (誰叫後面劇情那麼可怕,哈)^^
呵呵呵
沒辦法沒辦法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所以我不看鬼片的阿


不過後來某位小姐
還真的很可怕

還去開什麼冷氣阿
本來冷氣跳掉後
大家都不想去開冷氣了 (寧願讓他熱,哈)
因為小劇場的冷氣在很外面 (要走一小段路)
而且還很暗很可怕 (超可怕,沒人陪我一錠不敢去)
哈哈哈
所以這時有時還敢去開冷氣阿

結果後來某位小幾開完冷氣後
默默的走進來
害我們整個嚇了一大跳 (因為電燈全關阿)
哈哈哈
不過這位小姐也很好玩
後來也是整個抓著我 (原來你也會怕喔,哈)


對了
我發現好像很多人都不怕看鬼片耶
而且
他們看鬼片時不是被劇情給嚇到
而是
被我給嚇到
哈哈哈
其實之前和兩位朋友去看時
就是這樣了
他們原本很麻痺的 (不怕看鬼片的)
結果
後來被我的驚嚇搞的很刺激
哈哈哈
好辣
以後有人對鬼片很麻痺的歡迎找我 (和我看鬼片,驚嚇指數會飆高)

不過先說好
手要給我抓喔




台長: 舞動的旋律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chool = |
此分類下一篇:+ 台南鐵腿遊‧累癱了 +
此分類上一篇:+ 芭蕾期末考‧藍色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