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0:29:39| 人氣5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命女神♬*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蝶 ,歡迎來到 聊天室,請遵守主持人的聊天規則。
連線成功,祝您聊天愉快!

*蝶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用餐中(下午 10:56:32)

空 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4:58)
*蝶] 空 帥哥您好!依柳翩~繪芳蘭~誰與共霑~誰能馨壇~,請隨意聊~
[空]
[*蝶]
[空] 再忙ㄛ
[*蝶]
[*蝶] 你好吃範中
[空] 你是在忙ㄚ
[空] 吃換
[*蝶] 吃飯
[空] 幾點ㄚ
[*蝶] 忘記吃晚飯
[空] 是喔
[*蝶] 呵
[空] 妳太厲害了
[空]
[*蝶] ???
[空] 你住哪
[*蝶] 新竹
[空] ㄛ
[空] 縣嗎
[*蝶] 市
[空] 恩
[空] 市..偶會迷路耶
[*蝶] €€€€
[空] 我是新竹縣人
[空]
[*蝶] 是ㄜ
[空] 恩
[空] 前後住了20年
[*蝶] 新豐嘛~你
[空] 不
[空] 北
[*蝶] 竹北
[空] 不
[*蝶] 北普
[空]
[*蝶] 呵
[空] 怎嚜
[*蝶] 沒呀
[*蝶] 想到柿子
[*蝶] 好吃
[空] 現在是台北人ㄚ
[空] ㄛ ..是喔
[*蝶] 對呀
[空] 柿丙嗎
[*蝶] 美次去北埔看得到賣柿子餅
[空] 有分好多等級ㄛ
[*蝶] 我是不會分喇
[空] 在街上賣的大多不是好的級數
[*蝶] 所以讓人分不清柿餅正確的節令是何時
[空 ] 有機會盛產時再報妳知.在哪買
[*蝶] 真的嘛
[空] 盛產在秋天
[空] 九降風時
[*蝶] 那盒時賣
[空] 秋天ㄚ
[*蝶] 九降風
[空] 恩
[*蝶] 新竹風嘛
[空] 一個季節名詞
[*蝶] 嗯恩我找找
[空] 不是新竹風
[空] 新竹是靠海
[空] 北埔是靠山
[空] 不同
[*蝶] 上次有人說米粉也一樣要九降風
[空] ㄛ
[空] 我就說是季節名詞麻
[*蝶] 我家以前住南寮空軍地
[*蝶] 靠海
[空] 不熟
[空] 恩
[空] 延平路嗎
[空] ㄏㄏ
[*蝶] 是吉羊路
[空] ㄛ-不知
[*蝶] 呵
[空] 方便說你幾歲嗎
[空] 屬什麼的
[空] 你是火象星座的嗎
[*蝶] 怎拆我是火
[空] 因為本身有再做研究
[*蝶] 是ㄜ
[空] 當然網路聊天很難猜
[空] 沒有面對面聽聲音觀顏色
[空] 所以不準確
[空] 吃飽了嗎
[空] ㄒㄒ
[空] 你頭髮很長嗎
[*蝶] 嗯
[空] 那你是什麼星座啦
[空] 還沒說
[空] ㄏㄏ
[*蝶] 你呢
[空] 雙子-處女
[空] 你哩
[*蝶] 雙子-處女
[空] 恩
[*蝶] 那有這種
[空] 本是雙子丕變處女
[*蝶] 一個是六月’]]
[*蝶] 一個是九
[空] 恩
[空] 因為是高反差的個性星座
[空] 人會隨環境而改變個性
[*蝶] 一點多塔不上怎可能
[空] 改變一定是高反差-沒有中間灰色地帶
[*蝶] 是ㄜ
[空] 恩
[*蝶] 高反差很像是數理名詞
[空] 屢試不爽.看別人的都超準
[空] 恩
[*蝶] 你學數理ㄜ
[空] 不是
[*蝶] ㄜ
[空] 你還沒說ㄛ
[*蝶] 說怎
[空] 星座啦
[*蝶] 兩隻魚喇
[空] 恩
[空] 血型哩
[*蝶] 作怎
[空] O型嗎
[*蝶] 幫我dnaㄜ
[空] ㄏㄏ
[空] 只做學術探討
[*蝶] 幫我找爸爸嘛
[*蝶]
[*蝶] 學術探討
[空] 累積經驗值以備將來出書
[*蝶] 是ㄜ
[空] 因為這套學術-還沒有在市面上發行
[*蝶] 不過你剛多說錯了ㄟ
[空] 我有說過-網路聊天不比面對面
[*蝶] ㄜ
[空] 上禮拜我去尾牙-同桌不認識*全部猜對星座象限
[*蝶] 是ㄜ
[*蝶] 可是我沒跟上~
[空] 還有用到反猜的方式也猜重
[*蝶] 有抽到獎嘛
[空] ㄏㄏ
[空] 只是讓同桌的人-覺得好神
[*蝶] 車子~美鑽~電是
空] 沒有抽獎啦
[*蝶] ㄜㄜ
[空] 我用反猜會猜中-是因為我觀察他有丕變的傾向.還說了他丕變後的的處事行為.結果到最後還跟我說他不是這樣.ㄏㄏ..原因是他原本的星座個性跳出來據理力爭-真好玩
[*蝶] 是ㄜ
[空] 你不給研究ㄛ
[空] 你是A型的嗎
[*蝶] 你猜錯不是嘛
[空] 猜誰的
[*蝶] 你不是再跟我說話嘛
[空 那你是不想告訴我ㄛ
[*蝶] 你又沒再確任
[空] 你要步要說ㄚ
[空] 網路不比面對面
[*蝶] 話題不是一直研深下去嘛
[空] 妳說
[空] 太久了-偶要睡覺了
[*蝶] 你說
[空] 說啥ㄚ
[*蝶] 你€呀
[*蝶] ab
[空] ㄏㄏ
[空空] 平常在外-主動多話嗎
[*蝶] 看情行不會呀
[空] 恩
[空] 在朋友家人面前呢
[*蝶] 看熟希度
[空] 我會說朋友家人當然是熟西ㄚ
[*蝶] 主動
[空] 家人很生疏嗎
[空]
[*蝶]
[空] 超主動嗎
[*蝶] 還好
[空] 恩
[空] 你在外是算沒丕變(原本的個性)
[*蝶] 你是ab型ㄜ
[空] 理論上你是腦經壤太多而優柔.舉棋不定的個性
[空] 不
[空] 想
[空] 我B
[*蝶] ㄜㄜ
[空] 我說的是嗎
[空] 在職場會比較吃虧ㄛ
[空] 加油吧
[*蝶] 不外a€b€ab€o€你說用刪除法不是就找到了
[空] 不外
[*蝶] 難到還有第五種血型嘛
[空] 妳說誰ㄚ
[*蝶] 大家呀
[空] 不懂
[*蝶] 不外
[*蝶] a€b€ab€o€
[*蝶] 難到還有第五種血型
[空] 沒有啦
[*蝶] 對呀
[空] 幹麻
[*蝶] 沒~事
[空] 理論上妳的聲音是優美籤細
[空] 對嗎
[*蝶] 呵
[空] 是不是啦
[*蝶] 是是是~~~~大~~~~~~~~師
[*蝶]
請隨意聊~
[空] 這是研究報告指出的啦
[空] 很高興你的配合
[空] 該睡了
[空]
[*蝶] 晚安安
[空] 要睡
[*蝶]
[空]
[空]
空 ( 離開聊天室(上午 12:21:07)

台長: 蓓薾丹緹*蝶
人氣(5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運命女神♬* |
此分類下一篇:♬運命女神♬*前世今緣
此分類上一篇:♬運命女神♬*愛情真厲害

蓓薾丹緹*蝶
對於這個頭一次聊天的人
其時我有令一種想法
~~~不知看倌有何思維?
2007-01-24 00:4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