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7:46:12|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320 禮拜日 2300人次

【最後一天】
一切如常,車子試著發動居然又能騎了。駐站的志工是念仇大姊,於是雖然我們今天加林大哥只有三個人,卻還是很足夠。念仇大姊一個人可以掌握全場唱歌的氣氛。我則在林大哥還沒出現前,先駐守單筒,等到林大哥出現,再回到邀喝以及帶小孩的位置〈林大哥有一男一女:宥宸和昱馨〉。

今天太陽超大,毒辣辣的,讓我一直找著陰影躲藏。早上我還盡量專心,下午就有點不行了。大哥今天有朋友來,有一陣子他去停車場送朋友,二年級的宥宸居然開始哭了起來,我只好用無線電CALL大哥回來。結果全場都知道他找不到爸爸在哭。我終於相信他是個膽小的小男孩,也想起小時候不敢過馬路,蹲在路旁哭的自己。

中午聲銘和水怪離開了。聲銘來跟我道別時,我才剛低頭幫遊客調好單筒,一轉頭看到他,嚇得差點翻下柵欄。光天化日之下,我的膽子也沒大到哪去。覺得也沒怎麼好好陪他們,畢竟都在上班,只有晚上去吃飯。所以以後大概不想邀人家來玩了。但是自己想來的還是頗歡迎,只是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地主而已。

下午,後來我帶兩個小朋友去DIY那裡,用壓克力顏料爲自己的帽子塗上了一隻看起來好像發霉了的貓頭鷹。然後就騎著機車,來來回回的載著他們倆兜風,看見一隻五十三公斤像熊的大白狗,小朋友一路開心的尖叫。我也很開心。最開心的是四點多終於可以收攤了!!一切都結束了!!

然後可以在營休假好幾天…….。得好好規劃規劃。

台長: 圓恩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