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2:58:58|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不出來題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爆好,一早起床,便被光燦的陽光照得心情開朗。被雨悶了九天的鬱卒,就用一路上的歌聲來發洩。大概是越來越熟了,所以我就越來越愛耍寶了。敢很大聲很大聲的唱歌,吼著,不過他們很受不了我唱台語歌,說鼻音很重,而且發音不標準。不過只是想發洩的我,倒是不太在乎。看著其他人受不了的大笑著,也是一種快樂呀!

天氣好,工作情緒也高昂。小欣說週四睌要讓我們「跑臺」。就是放二十種植物,要讓我們認他們的科名和種名。頗有趣的,只是有一點小小的壓力。所以今天上山時,健健就一路帶著我們認植物。做調查時,他讓我試著做,我居然都認對耶,只錯了一種!好有成就感。但是回程路上跟師父“阿仁”臭屁後,居然就一直認錯,甚至認不出來。蠻糟糕的,不過這樣卻也能激勵我學得更深刻吧!

今天山上人好多,有大溪和萬隆工作站的林務局大哥,以及上來面試的三個妹妹,再加上原班人馬,挺多的。我們這組調查完兩區後,便分四路漆油漆。我就一路唱歌一路漆過去,還蠻愉快的。只是後來漆到一個陡坡前,陡坡超陡的,讓人不想爬上去那種陡,結果我又剛好把油漆打翻了,又剛好下山時間到了。於是就收工啦!

今天感到比較深刻的話是,阿仁說,「我這個年紀已經不在意分數了。」人到什麼年紀才可以開始不在意分數呢?分數卻主宰了年輕時的大半心神。很笨是吧!那我什麼時候可以不在乎呢?

明睌可以住山上耶!因為聲銘和哇蛋要陪大溪工作站的人住上面。而且可以讓我跟。我好久沒睡山上了。一定很有趣。今晚福山星星滿天,月光耀眼。又是好天氣摟!

今晚沒什麼靈感。所以亂寫一通。每次上山下來,臉都會變很紅,像要燒起來一樣。今天還燒到額頭,然後開始頭痛。草帽說下午臉會紅的人可能有一種病?什麼病?她也不知道。可是很多人都會臉紅呀!有點擔心。回去還是吞一顆感冒藥好了。以防萬一呀!

台長: 圓恩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