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0:59:21| 人氣1,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粉圓輕易收買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蠻愛吃粉圓的。愛它的嚼勁、愛它的沒有負擔,所以珍珠紅茶、青蛙下蛋都是我蠻愛吃的甜點。最近聽建達說,慧玲都去泡沫紅茶店單買珍珠。嗯,這倒是個不錯的撇步。於是我也開始單買珍珠的生涯。花個十元,就有滿滿一杯珍珠。回到家自己泡紅茶、加適量的糖,吃到吐的珍珠。感覺不賴。

今天我貪懶,就麻煩剛好要去買東西的學弟幫我買。不過有的泡沫紅茶店卻是沒有這項服務的。他說買不到,可是可以幫我買自己煮的回來。印象中好像要煮很久ㄝ。但經他一再保證不會,所以我就姑且信之。

結果回來時他遞了兩包珍珠給我,還有一包臘肉。臘肉好像是上次出隊時我們捐給某隊的,沒用到。現在算是退貨嗎?而珍珠,便是同一次隊伍剩下,知道我要,便一起都送給我了。雖然感覺好像是「垃圾桶」,不過卻還是蠻溫馨的。希望他們送給我不是預謀要叫我煮給他們吃。(真是小人心度君子腹呀!)

不只一次,一直有人問我:「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離不開學校旁邊?」我也不知從何說起。只是感覺可以跟社團很近、跟友情很近、跟山很近……。只是覺得住在這很幸福,走幾步路便可以看見朋友,對週遭的環境都熟悉,找人幫忙很容易,提供協助也很容易,還覺得如果自己搬走了。那偶爾想來落腳的朋友,就少了個溫暖的驛站。當然還是動過搬走的念頭的,只是目前還沒有實行。

不過,珍珠真難煮。好難煮呀!慢死了。而且還不知道能不能吃。只是滿滿的感動,卻在珍珠渾圓的沸騰中,翻滾。

ps照片為 動感亞洲活動 住的木屋一景

台長: 圓恩
人氣(1,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