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2:36:5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郊區的耶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sus Of Suburbia 郊區的耶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slsBYYjKs

我是憤怒與愛的兒子
郊區的耶穌
聖經對上面說的完全沒記載
固定進食蘇打水和立得寧
沒有人為了我的罪惡死在地獄
據我所知道的
至少那些我開脫了的罪名
我沒有犯任何錯誤
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假設
在這需偽的陸地上
沒有人相信我
修好我的電視節目
坐在我的十字架上
客廳或是我的私人天地
當媽和布萊德不在家時
去談戀愛和欠一屁股債
去酗酒抽煙
吸大麻
好讓我繼續發瘋
吸別人的古柯鹼
我沒有犯下任何錯誤
這就是為什麼我是這副德行
在虛偽的陸地上
沒有人相信我

在地球的中心
在7-11的停車場 我被告知
座右銘只是個謊言
它說心在哪裡家就在哪裡
但為什麼會感到羞愧
因為每個人的心跳
沒有相同的頻率
它跳的不正常
死寂的城市
在另一個失落公路的終點
路標讓人誤入歧途
被詛咒的城市
今天走失了一個臉髒兮兮的小孩
沒有人看起來真的在意
我讀著你們的塗鴉
在牲畜的浴室
就好像神聖的聖經被放在大賣場
他看起來似乎想告解
它說的不多
它只是被證實
地球的中心
就是是世界的終點
而我並不真的在乎
死寂的城市
在又一個失落公路的終點
路標讓人誤入歧途
被詛咒的城市
今天走去了一個臉髒兮兮的小孩
沒有人看起來真的在意

如果你不在意我就不在意
如果你不在意我就不在意
如果你不在意我就不在意
每個人都充滿了屎
偽善者不斷繁衍
心靈不斷循環但從未得救
從生到死
我們是戰爭與和平中的一代
從美國南加洲到中東
我們是郊區的耶蘇的故事和信徒
虛偽的陸地
它不相信我
虛偽的陸地
而我不相信
我不在意!

親愛的情人 你有在聽嗎?
我不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
是我們瘋了?還是我心理不正常?
在瘋狂和危險的中間地帶
哦心理醫生 你可以充實我的空虛嗎?
我是弱智還是我只是極度高興?
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卻被控告
因為缺少一個更好的說詞 而那已是我最佳藉口

V. 另一個破碎的家庭

活著!但不要呼吸!
悲慘的死去
逃吧 逃離吧
去尋找 什麼是你的信仰!
而我忘了帶走
這暴風雨般幹他媽的謊言
我失去我對這個不存在的城市的信賴
所以我逃 我逃跑
逃去那被虐狂的懷抱
而我忘了帶走
這暴風雨般的謊言
我走在這條路上
已經走過一百萬次
但絕對不是現在
我感覺不到任何羞愧
我不道歉
當你無處可去
從痛苦逃跑吧
當你一直在受苦時
又一個破碎家庭的故事
你要離開
你要離開
你要離開家了




台長: 只是一個畜生在靠夭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