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0:59:55|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腰~~~怎麼會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才年紀輕輕~

我卻可以老成這樣!!

連男人最重要ㄉ腰我都挺不直~

走路也慢ㄉ跟什麼似ㄉ

可以再慢一點沒關西!!

痛死我ㄌ!!


明天一早請病假

要去馬偕看病因

片子也照了神經電位也做ㄌ

拖拖拉拉

害我現在連帶左腿也一掰一掰ㄉ


昨天ㄉ比賽~

我要謝謝班上每一個人

還有別班跟我握手ㄉ人

有泥們ㄉ支持我才敢上台去唱破破欄爛ㄉ10:30

今天一早泥們就叫我請客

窩k

沒問題

第一名獎金一千五

我會請大家吃飯ㄉ

不過我算ㄌ一下

一人只能吃31.25元的飯

想好以後就來跟我報到吧

哈~~總之就是很謝謝泥們


咖啡店ㄉ事

也慢慢進軌道ㄌ

這幾天一下課就跑去店裡打奶泡

不但燙人又難打

不過都還是會ㄌ

12/4號開幕

接下來一星期左右都是試賣

有時間就過來吧

我白某新學會一招特製咖啡

絕對不帶酸味及澀味

而且奶泡怎麼擺都不會滅

來ㄉ時候就跟櫃檯說

我要一杯"小白特調傑尼斯優質居家陽光男孩醇奶咖啡"

這樣就行了

我等泥!!

台長: 嘻嘻哈哈白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