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03:45:35| 人氣1,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華 1 – 0 尼夫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慶前夕的南華對尼夫治的亞協盃八強戰絕對是本人近年看得最興奮的現場比賽,坐在角球旗附近的我投入得全場大聲狂叫,遇上什麼對南華不利的事情就兇狠地以粗口狂罵,坐我前面的偶爾也看看是誰如斯大吵,坐我後面的也竊竊偷笑,這場比賽卻教我管不得怎麼了,一於放聲大罵,適時盡情拍掌,這才是觀看球賽。

論表現,南華著實比來自烏茲別克的尼夫治表現好,入球建功的卡利祖實力超班,時常一個對幾個也能找到起腳機會;張春暉在上一次看南華對熱刺時多番救出柏夫尤真高的攻門,熱刺敗陣後在官方網頁報的標題為 “Zhang saves the best for Spur”, 張春暉在這場比賽再有好表現,其中一次在單刀情況下救出對手挑射盡見功架;南華中場組織能力有限,在組織進攻時多靠邊線,是彼比賽中,左右兩翼的梁振邦和郭健邦表現出極有功架的底線傳中,其中一球更造成入球,傷出的梁振邦在未及換出場的時候依然拼命防守,打足全場的郭健邦曾經莫氣,但在完場前依然能回氣再爆一段,鬥志驚人;李海強在邊線也有多次巧妙轉身,而且整場賽事走動不少,多番開出的角球也在對方禁區成功製造混亂;但跟得最精得最精采的,相信是中堅陳偉豪。面對下半場尼夫治的空襲,陳偉豪在空中爭球一次也未輸過,多次標波解圍既果段又瀟灑,教我想起意大利的尼斯達,猶如一道銅牆鐵壁。

希望南華在四強作客有好表現,然後在十月中的大球場又有一場精采的賽事;當然如能晉級到決賽更是不得了,因為決賽的比賽地點,正正就是香港大球場。

台長: 白行
人氣(1,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球來球往 |
此分類下一篇:南華球員印象
此分類上一篇:舒夫真高回巢AC米蘭

漪蝶蘇荷
看來你對足球也頂瘋狂的 ^^

佳節愉快!
2009-10-03 08:5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