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3:01:17| 人氣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墾丁行-09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晨,已經夠晚睡的我,卻第一個起床,我想這是我該死的生理時鐘害的。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其實更累,所以我決定起床走走,這時候的天氣,風又比昨晚大了很多,也開始飄著雨了。

 而我,坐在房間外面的椅子上聽音樂,這時候真的是很放鬆的時候,什麼事都不用作,只是我希望颱風的風雨別太大就好。

 九點多,民宿的老闆送早餐來,這時候大家也開始清醒了,朋友提議想去景點走走,不過,大家討論之後還是留在房間裡比較安全點。

 原本想去龍磐公園走走,不過,比落山風大的颱風應該會吹的我們飛走吧?!所以我們就乖乖待在房間裡看電視,關心颱風走向。

 午餐呢?幸好還有一位朋友開車,決定帶我們去買東西吃。

 回到恆春鎮,很熟悉的街道,因為之前就在恆春鎮上當兵,所以一切都是熟悉的很。

 因為我們出門的時間太晚了,所以飯包店也準備休息了,對面冰店的老闆娘推薦我們去一間熱炒店去解決我們午餐了。

 包了各樣熱炒回Villa 房間裡的大家又狼吞虎嚥的吃光光,有這樣餓嗎?都沒有運動或是活動到,怎麼會吃這樣多呢??

 我們日子選的真好,在颱風這天我們竟躲在Villa 只能打牌,看電視,如此這般。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晚上,晚餐,又麻煩朋友帶麥X 勞回來,因為朋友耐不住無聊,跑去找網咖上網了,哈哈,很妙。

 晚上看著新聞報導,看著現場SNG 連線記者,實況轉播災情,其實整個就是爆笑片,抱住電線桿播報、被風吹的東倒西歪報導著、一直尖叫著的都有,真是辛苦難為記著們了,颱風天還得賣命報導,不過安全還是要顧啊。

 晚上的風真的很大,而且我們的Villa 又有好幾片大玻璃窗,整個很擔心會有狀況出現,怕怕怕啊~

 晚上晚一點,突然有陌生人來訪,說我們Villa 外面有人喝酒摔倒了,我們所有人跑出去看,還真的一老男人,一女人在我們涼亭縮著,而且還渾身酒氣,趕緊通知民宿老闆還有警察前來處理。

 幸好幾分鐘後民宿老闆通知附近的朋友前來關心,所幸那兩個人他們也認識,就幫我們帶他們回家了,還好沒發生什麼事,真的是插曲不斷啊!

 另一間的朋友晚上有活動,這個就沒多大興趣了,朋友拿來一塊瑪丹娜姐的東京演唱會實況,從Opening 開始,就超華麗的,也使得我現在一直在聽娜姐的歌,我想她的歌,在某族群是國歌級的等級吧!!

 跟朋友聊著聊著也喝了幾口酒,真的燒酒咧,喝玩真的喉嚨燒燒的咧,不過,我記得那晚還滿好睡的就是了。

 真的是累了,躺下沒多久我真的就睡了,睡的很好。

‧這是墾丁的第二晚。

台長: 彰。
人氣(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墾丁行-0929。]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墾丁行-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