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0:34:3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L`Occitane薰衣草去角質面膜使用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lly非常喜歡L`Occitane薰衣草的味道,所以買了薰衣草去角質面膜. 這瓶面膜可以一物二用,可以洗臉只要按摩15秒,可以面膜敷,可敷5分, 面膜是透明凝膠狀的,沒有顆粒. 我敷薄薄一層,稍微按摩之後,真的從膠狀變成水水的,超神奇的.
敷5分鐘之後,在用清水沖洗乾淨,沖後臉會滑滑的,結果發現用完我臉頰有一塊明顯紅紅的,我嚇到了! 我的皮膚是敏感,可是我在按摩時不刺激. Kelly 立刻衝去房間拿出DDF的Redness Relief擦,擦完有好一點,但是在擦時有點刺痛,我好害怕,我後來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有這樣,有可能是我的皮膚較脆弱. 氣色有沒有比較好? 看起來有沒有比較亮? 我不知道. 現在我的臉還是紅紅的,而且癢癢的. 心得是 - 這產品太刺激,不適合我. 為了寶貝皮膚,大家要謹慎使用保養品哦!

台長: AriesKelly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