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18:16: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鳳凰花開的時候-->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該怎麼形容心中的感受,當我收到了梅子送我的那份「畢業禮物」。
心中滿滿的感動與難過………感動的是,我擁有這麼一群珍惜我的好朋友;難過的是,我們終將各分東西了。
其實我老早就準備好一份我要給大家的「畢業禮物」,只是時機未到,所以還沒送,沒想到倒是梅子先給了。本來心中的離別感還沒有那麼濃厚,現在,
我卻覺得好難過…………我們一起走過了五年,其中渡過的風風雨雨,是靠著我們對彼此的信任及友誼走過的…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一群,勢力強大的「組織」呢!想去年我們還是四年級時,我做在靠窗戶旁的位子,老望著外頭那棵「鳳凰木」,老對小白說:「等下一次鳳凰花開的時候,就是我們七個人要分開的時候了。」現在,這個時刻真的快要來臨了………好像夢,似真似假的…………
Ann

台長: B.W.C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