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0:58: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選擇英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是最重要的國際性的語言,我除了想要唸書之外,還想要把英文學好,所以選擇英語係國家,而英國的英文是最正統的英文,因此我選擇英國,美國雖然是資本主義的代表,但是最近幾年來,已經證明資本主義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可是社會主義的歐洲卻也有龐大社會福利負債的問題,這幾年英國提出第三條路線的解決方法,是一個創新的見解,我想要去了解這是否能為未來提出一個較妥善的解決方法。另外未來,區域聯盟會是個趨勢,而歐洲必定是一個非常有前瞻性的地區,我想以英國為踏板,了解歐洲。

我後來選擇到英國而不是美國有三個原因

第一是到英國唸碩士只要一年就可以修完,美國就要兩年,最快也要一年半。
第二是到英國相對來講會比較便宜,因為只有一年呀,當然不可以去倫敦不然就貴死了
第三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歐洲,自從我去年到歐洲自助旅行之後,我就喜歡上歐洲的感覺,我喜歡歐洲的生活方式、步調、風俗民情甚至是令人回味無窮的歷史

台長: 小松鼠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