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8:15:54| 人氣1,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常聽的歌『胡彥斌 - 婚禮進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彥斌 - 婚禮進行曲

所有故事停止撕開了幸福偽裝
雙手在我耳邊頭又在不停搖晃
我被俘虜多年  且愛上的是上當
謝謝你讓我成長  我最愛的姑娘

你的真實謊言把我攔在城外
我只能雙手放開無奈  無奈
把最後的疼愛做成了西裝
拱手讓它穿在了別人身上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昨天晚上你緊靠在我的胸膛
對我說你最勇敢你最棒
今天你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



MV區:




最近小新我很喜歡這首歌,
其實我以前完全沒在聽胡彥斌的歌~
為什麼現在會聽這首歌,
起因是 我姐結婚的前幾天~
我跟她在準備婚禮要放的歌曲,
然後我妹就開玩笑的說,
叫我姐夫出場時,唱這首歌~

後來我就上網去找這首歌~
沒想到 還蠻好聽的~
加上前幾天晚上睡覺時也正好聽到這首歌~
其實是我燒在MP3光碟裡~但是這首歌 我放在很後面~
所以每次睡覺聽到前幾首歌時就睡死了,
沒想到那天不知為什麼突然醒來,正好音響就在放這首歌
當下就覺得 好好聽呀!!!!
果然有時候聽歌是要看當下的FU~~(笑

歌詞很悲~
不過我比較配服的是,
男主角竟然還去參加對方的婚禮,
然後很難過~

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去參加才是
畢竟這算是一種被對方背叛了~
我不是聖人,遇到這種人還可以去參加~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而已!!!
歌詞的第二段,

『昨天晚上你緊靠在我的胸膛
對我說你最勇敢你最棒
今天你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

太誇張了~
這種人,我想也不必為他流眼淚了~
為他難過,只是浪費自己的力氣而已~(怒
(謎:只是歌詞而已,你也太入戲了吧!!!)

台長: ★☆ 小新.小希 ☆★
人氣(1,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作品.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2009上半年度之小新最愛的日文歌TOP20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 2009春 日劇 - BO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