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1:40:59|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方神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呀!!!
我突然愛上了韓國團體~
"東方神起"XDDD
不過我愛的是他們的日文歌
韓文歌~我就還好了XD
不知道耶!!
因為之前聽過他們的歌
然後就好愛好愛
實在太好聽了>////<
最近狂聽他們的新單曲"Lovin’ you"
超好聽的

他他~
在這個團體裡
我最愛的就是他了>////<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我老公啦~
小棟棟別吃醋捏~~
(謎…才不會好嗎)

下面那張是我第二個喜歡的

最近天氣好熱呀!!
我都快被曬乾了~~~~~~~
不過很高興的是
我瘦了不少
從原本的xx公斤到現在xx公斤
足足瘦了...快八公斤了~
呼~~~~~
真是爽呀!!!!!!!!!!
好想大叫"爽呀"~~~~~~~~~~~~~~~~~~~
不過我還是再繼續瘦才行
八公斤是不夠的
至少希望瘦到我高中時的體重>////<

現在除了~
吃東西不吃太多之外~
每天晚上都會運動....
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跳"早安少女組"的舞
就每跳兩天休息一天
呼~~~~
說真的~~她們的舞還真難跳
而且我開始跳舞之後就變的很容易流汗
每次跳兩首歌就一身汗了~~~
不過我很對不起我的家人
因為我再怎麼跳還只是有那兩首歌
我想我媽跟我姐都會唱了吧XDDDD

不過~~為了瘦身之路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用那兩首歌的(哇哈哈)
好啦~~
仍家最近有在學另一首了啦~~
下次會跳三首歌~~
這樣妳們又有新歌可以聽了....(毆飛)

是的
今天的圖片都是韓國人~~~~~
除了倒數第二張是中國人之外
但他在韓國發展
所以就當韓國人XDDDDDDD

台長: ★☆ 小新.小希 ☆★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冷玥
8公斤!!!!!!
這位太太~~~親愛的娘!!!
你是跳啥舞 我也要學
我也要瘦~~~~~~><
2007-07-02 00:4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