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2:31: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生我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就這樣丟了一句你在生我氣不想跟我說話,頓時我的火氣也上來回了你一句那就不要問阿!!!你又丟了一句不要問就不要問阿,有啥了不起的!!!

真的覺得有點莫名奇妙,我是哪裡惹到你了 ???我都覺得我已經好久沒跟你說話,好想你喔!但你這樣丟出這一句話,讓我突然覺得好冷好冷,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讓我又想到二技要畢業那年,在考研究所前幾個月你跟我吵架,頓時我把研究所放掉了,我自己知道這個讓我造成遺憾的台大備取一是我自己放掉的,只因為你,會讓我拋棄一切或是意氣用事。而現在距離提FINAL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你又忽然的這樣丟出一句話,頓時,我又想放棄了,我在想著要不要打電話或是寫信問你到底是什麼事,但我真的好累喔!從中秋開始我就瘋狂的趕實驗,這幾天生病了我也是沒有休息,我真的沒力氣去問到底是什麼事了,哀!!!

一直想著趕快把研究所結束,把台大這邊結束掉,之後看怎樣再來規畫我們的人生,哀,難道又是我一個人在作夢阿><……煩喔><

 

台長: 昊月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i 的碎碎唸之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落寞的中秋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