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0:02:30|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吧來吧!生活快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雨季節來到....
考試季節也來到....
放暑假的時刻也來了....

這年暑假要怎麼過?....
俺不知道...

工讀獎學金意外的通過了....
有錢拿誰不開心^ V ^....
順利拿到了可愛的喀嚓筆...
GET很順利的沒有通過....
可愛的一年級也要結束了....
大家要玩大風吹了....
聽說每個禮拜六的重心...
痞子快要做完了...
暑假要去哪裡打工?.....
浩呆說:「打工完要去南台灣瘋狂一下」...
還要把我最想要的相機得到手...
浩呆說要一台psp....

教官說女人最重視的是男人的承諾...哈!
我管他的XD....所以要先苦後甘....

 

九億頭彩被別人得到了....
母豬被人強姦暴斃了......
瑤瑤聽說要出唱片開演唱會...
軍公教要廢除免稅條例....
王建民那個老兄要撿角.....


日子過的一點都不燦爛美好....
一整天都一直下雨下雨在下雨....

才下幾天的雨老娘我就快要發霉了....


每天都過的這種等死的日子...
我想去更遙遠的地方...
透個氣也好轉換個心情也好....


好多好多的化學變化再產生....
不知道是你變了?我變了?他變了?....
究竟是誰誰誰又變了?....
是不是就這麼薄弱?....

 

還是大家都在實習以後的某慣系...

 


想見見老同學了....

 


我好久沒有回新營了....
新營變的怎樣了我不知道....

想回去了...

 


人生十之八九都不如意...
就給我人生十之一給我好了...

 

我就只要一咩咩溫暖....

 


就足夠了...

 

我一直以為...
卻不是這麼以為...
因為我認為...
這一切都很

很多餘.......就像身上長了瘜肉....
沒有什麼用...若一割捨....就會很痛....

 

 


所以可有可無....

 

 


我還是得到了同樣的答案....

台長: 秋獨月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荔枝
我都長香菇了
發霉 還好啦!! 差我一點~
2009-06-14 15:23:16
老大
長香菇了?...
我都要長棉花了勒XD...
有香菇阿!...
那我去收成好了XD..
哈哈...
2009-06-14 20:1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