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02:43:36|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來! 鹽酥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賣我最愛吃的宵夜『鹽酥雞』,可惜我最愛去的那家「好吃鹹酥雞」已經關了,「好吃鹽酥雞」的鹽酥雞很好吃,所以生意特別好,賣的也很快,大概晚上12點就已經賣完了,東別的街道就只剩下一些難吃又貴的鹽酥雞店,企圖以時間來換取較多的生意量,這時我想說試試看沒吃過的店家好了,起碼比那些難吃又貴的爛店要來的好,於是騎著車在東別亂逛挑選想買的店,我在「領帶臭豆腐」的隔壁停下來,由店面看起來像是一間已經開很久的店,其實這間鹽酥雞店我很早以前就看過了,只是店面太老舊了,所以一直不想來買這間,要不是「好吃鹹酥雞」沒開的關係,我也不想跑來吃未知的口味,不過既然決定嚐嚐新口味,便認命的去買了。

走進店面後,老闆很有元氣的跟我問好,然後拿了藍子跟夾子給我,一副很渴望生意上門的樣子,我看了看檯面上的種類,仔細的挑選自己想要吃的東西,我第一個選的是百頁豆腐,老闆附和了一聲「百頁豆腐」!隨後我說我要肉一份,老闆說要多少的肉呢?我說30元吧,老闆爽朗的說了一聲「再來!」,我內心有點激動,彷彿被鼓舞一般,便問了魚板怎麼賣呢?老闆說兩個10元,聞言後我便夾了兩個,這時老闆爽朗的聲音又響起「再來!」,這時我想了一下便拿了四季豆(因為吃魚吃肉也要菜夾),這時又聽到老闆的「再來!」,這時我已經覺得我買了不少了,不過我還是像是被催眠一般,還是點了蘿蔔糕,這時老闆又講了「再來!」,我心想不行,在下去可能會買過頭了,便集中精神問老闆我買了多少錢了,企圖要停止繼續買下去的行為,不過就在聽到老闆講了價錢後,我就真的徹底的清醒了,我便跟老闆說恩…這樣就好了!

不過老實說這間的鹽酥雞還不錯吃,份量也還不錯,不過他的蘿蔔糕還是比不上「阿郎鹽酥雞」(東別中我第二愛的鹹酥雞店,第一是好吃鹽酥雞!),整體評價還不錯,我便稱它為『再來!鹽酥雞』吧。


=========
圖片為我吃到一半後才發現忘了照像後補照的照片,所以畫面不是很好看,請見諒!

台長: 壞英雄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關於吃這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薄皮嫩雞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喔!!
此分類上一篇:二姑媽的拿手料理 PART.1 羅宋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