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0:22:08| 人氣84| 回應0 | 下一篇

陪口愛童姥..從鬱卒到她笑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姥姥ㄉ心情不好....
因為他本來要企一ㄍ高高興興ㄉ慶功宴....
但因為她在出門前被媽媽罵了....
在會上她強顏歡笑...
黒嚕.....
我打嚕ㄍ電話給她.....
姥姥你在哪裡??
我在家阿!!
我等一下出來在打給你喔!!
我陪著姥姥....
走到頂好買嚕...卡布奇諾和法蘭斯...
她知我是ㄍ不能喝酒ㄉ人...
但這一天我喝了.....
我跟姥姥走到7-11買了兩罐用玻璃瓶裝ㄉice汽水酒...
我們走到老地方(活動中心ㄉ石階那)
一開始不知該怎ㄇ開這ㄍ緊緊ㄉ鐵蓋....
用鑰史摳...用牙齒咬...
啊....姥姥不小心摳到下顎ㄉ小門牙....
秀秀....呼呼....
最後我們適用旁邊ㄉ鐵欄打開ㄉ
咕嚕...咕嚕...姥姥喝著好不容易打開ㄉ``飲料``
好可愛唷......
我一樣陪她喝...哇喝ㄉ比較大口...
比她快就喝玩嚕...
她為嚕開它...把鑰史環弄壞嚕...
再開ㄉ時後我也落紅嚕...右手食指被鐵蓋摳傷嚕...痛....
喝完酒ㄉ哇慢慢ㄉ耳根開始熱嚕...
就降子. ..蔓延嚕開來......我ㄉ臉都通紅嚕...
她看著紅紅臉ㄉ我...笑了....
她好開心ㄉ笑嚕...我ㄉ心也跟著笑嚕....
好高興...好開心喔....哇口愛滴姥姥笑了....
看著她純白ㄉ笑容....
電話聲....ㄌ一ㄤ...ㄌ一ㄤ...
是她ㄉ...媽媽再找她嚕....
我陪姥姥到紅豆湯店買東西....
她對我說你先回企ㄅ....
相信今天你應該會很好睡唷.....
我拿著我們兩喝玩ㄉ玻璃....漫步ㄉ回家嚕...
ㄎ ㄎㄎㄎㄎㄎ哇一回家就叫弟弟幫我拍起來.....
姥姥我要將這兩瓶玻璃做成你最無價ㄉ禮物......也是我跟她第一次嚐禁果(弟一次喝酒)ㄉ回憶...
2004.01.31

台長: ≧恍惚㊣煞∞karki≧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