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2 00:58:38| 人氣23,6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雲覆雨之峇里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年初去峇里島也超過半年了,有些事情可以解密了,呼呼…

 年初去了峇里島十五天,雖然沒有走遍整個巴里島,但也走訪了不少地方,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當然還是說些刺激的囉…

 去過巴里島的朋友,如果多待個幾天,大概就會發現,「錢」在那裡是很好辦事的;在同志的酒吧中,如果你花錢夠大方,當地的那些葛格、底迪,都會心甘情願跟著你走,甚至你不需要主動,他們都會貼過來找你聊天,表示願意幫你按摩等等…當然這都是逐漸進展的,不是一碰面就會這樣說的囉。

 不過………,謹記兩個原則,第一,動作要快!對我而言,那邊的貨色不太符合我的胃口,十個有八個都是很美的…所以,如果看到喜歡的,千萬別猶豫,快點下手,免得被老外搶走了,呵呵…

 第二個原則呢,就是別忘了「錢」。那邊的人雖然很熱情,不過看到「錢」會更熱情,如果你在酒吧被當地人搭訕,或主動找當地人搭訕,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要你買單,所以千萬別期待有go dutch這種事,除非你不找當地人,不然就是準備請客吧!(不過那邊消費低廉,其實也不會太虧)

 但,當時由於我的注意力都放在那些大屌白人身上,所以並沒有在酒吧中釣當地人…

 直到………我到了內地的一個小鎮,叫做烏布(ubud),那邊是以文化及藝術品出名,聽說不少歐美藝術家都長期住在那裡;除了有許多私人展館外,那個地方還有個特色,就是很多按摩院!專門提供印尼式spa精油按摩,而且價格都十分低廉,將近兩個小時的lulu(包括一個小時的按摩,以及之後的去角質,還有玫瑰花浴),折合台幣還不到四百元!所以那邊真的是按摩的天堂唷!呼呼…

 在我到烏布(我住了六天)的第一天,我把行李放置在旅店房間後,就去吃午餐了,之後租了輛腳踏車,下午就到處溜答…

 晃到一個大足球場的旁邊時,有個酷酷的當地人在遠處向我招手,叫我過去;我心裡猶豫了一下,不過因為是大白天嘛,加上他看起來又酷酷的,站在一個工地旁邊,我就好奇地騎了過去,等我過去後,他拿出一張傳單給我,我才知道他是按摩師傅,那個在施工的地方是他們正在重新裝修的按摩院,不過裡面已經有些可以使用的房間。因為價格實在很便宜,一個小時的按摩才台幣一百七十元左右,我當然就立刻點頭了…

 於是他帶我到了樓上,我看到有些按摩床是在只有遮棚的露天陽台中,我本來想在那邊被按摩,不過那個酷葛格怕我會著涼,所以帶我到裡面的房間,不過那房間窗戶很多,也挺大的,除了視野不錯之外,偶而還會看到在隔壁樓頂施工的工人。

 之前在庫塔(巴里島海邊的城鎮)時,同樣的印尼式精油按摩除了價格比較貴,我去的按摩院都會發一件紙做的小褲褲,但到了烏布之後,都沒有發小褲褲,所以就變成全裸被按摩。(如果在露天陽台按摩,應該還是有小褲褲吧,不然大概就被看光了,呵呵)

 說實在話,這位酷葛格的按摩技術只是普通,不覺得特別舒服,不過當然也還是有一定水準啦。不過等背部按摩完,我翻過身來的時候,剛開始我有點不習慣,因為是第一次在那邊全裸的被按摩,而且還看得到隔壁施工的工人,不過這其實也沒啥,所以很快也就放鬆了,不把這當一回事。

 但他在按摩到我胸部的時候,他的手法很詭異,之前的按摩師傅都沒有特別去碰我的那兩點,只是手掌簡單掠過,重點在按摩肌肉,但他的手掌卻在那附近一直打轉,不時地摩擦到我那兩點;好吧,說到這,得先說個小秘密,就是我的興奮帶在胸部,特別是那兩點,一向是非常敏感的。

 所以在他不斷刻意用手掌摩擦我的乳頭時………,我就不自禁地………有了反「硬」。不過那時我並沒有想太多,因為我想他按摩過的客人一定很多,應該也遇過一些容易勃起的客人吧,所以應該是見怪不怪了;所以我就當作沒發生任何事,繼續微閉雙眼,讓他去按摩…

 我勃起之後,他也正好開始按摩到了我的下半身,在按摩雙腿的時候,他總有意無意地幫我「喬」位子,好像我那根阻礙到他按摩似的,而且他幫我挪開的手法也很故意,總是用手掌把我整根握住,再往旁邊放去,被他這樣握了幾次,我根本沒辦法完全軟下來,最少都保持在半勃起狀態。

 等到差不多按摩完的時候,他請我坐起來,背對著他,他做最後的肩膀加強按摩;按了一會兒,他叫我可以往後靠,靠在他胸部,他就用身體撐著我,讓我放鬆,再用雙手按摩我胸腹部,這個時候他的手又開始刺激我乳頭了,而且在我開始有點硬的時候,他的手就轉移到我的大腿,把我腿分開一些,一直按摩我的大腿內側,有時候我那根碰到他手的時候,他就乾脆一隻手握住我那根,另一隻手幫我按摩,被他這樣一握,我當然就更硬了,他這個時候就不客氣了,手不僅是握著我的屌,還幫我做起陰莖按摩了,呼呼…一隻手按著我的屌,一隻手握著我的balls,其實我是有點被嚇到了,只是我不知道在這個狀況下該怎麼辦?要拒絕嗎?還是表示贊同,然後也摸他呢?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他酷酷、肉壯,是我的菜,但還在按摩中啊,要怎麼變成做愛呢?我實在想不出來,所以就繼續裝傻,讓他幫我服務囉;原本想著,就讓他幫我玩到射出來好了,不過他按摩了一下我的屌後,大概是看我沒有拒絕吧,他突然從後面親了一下我的脖子,然後扶著我讓我躺下,就開始幫我吹了!雖然我的屌上應該有些精油,不過他好像不在意,還吹得很努力…

 他在吹的時候,手當然也不太安分,除了摸我的胸部,後來還沾了點精油按摩我的後面,而且是有「深度」的按摩,呼呼…我大概猜到他是在試探我的角色吧,我就用了點簡單的肢體動作做「回應」,讓他知道我是btm…(這個時候,其實我還瞥到窗戶外有工人經過,他有看到按摩師傅對我的動作,不過他好像覺得沒啥似的,看幾眼就又走過去了)

 等他吹到一個段落,人站起來的時候,他竟然………已經脫掉褲子,還拿了個套子了。於是他就整個人上到按摩床上,開始了一陣腥風血雨………只是我的反應跟一般狀況比起來是少了些,是不習慣吧,怎麼會從按摩變成做愛呢?不過………還是挺爽的就是了。他的尺寸普通,跟我差不多,技巧也普通,但因為我全身都是精油吧,不管他怎麼碰觸到我,都很讓我興奮,呼呼…

 後來是他先射的,他把套子抽出丟掉後,就繼續幫我的重點部位按摩,而且他還用了個很特別的姿勢,他自己先躺到按摩床上,然後讓我躺在他身上,他一邊用那那根摩擦我後面,一邊用手幫我打…在這樣的刺激下,倒是也挺快就射了,他客客氣氣地請我去沖個澡;我在沖澡時,他開始為自己的行為辯解,說他是因為看到我勃起,覺得我是gay,所以才敢大膽地碰我…

 不過原因是什麼倒是不重要了,反正都爽過了,呼呼…

 我沖完澡後,跟著他走出去,就好像一般按摩師傅跟客人一樣,我付了錢,跟他說聲再見,就離開了…

 這是在巴里島的按摩奇遇記,呵呵…至於後續的發展跟其他奇遇,改天再說…

(至於照片中的人是誰,我就不想多說了,呼呼)

台長: 散步
人氣(23,6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操你媽
幹你娘 死gay.
2017-10-08 22:09:04
(悄悄話)
2017-10-09 00:10:57
(悄悄話)
2017-10-10 15:2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