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1:31:23| 人氣3,159| 回應5 | 上一篇

「德語大獻寶」及「法語大獻寶」今天出版!(2009年1月21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當然,今天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就任的日子。不過除了這個以外,今天也是我的新書問世的日子!對,沒錯,我的新書「德語大獻寶」及「法語大獻寶」,經過了漫長的製作過程,今天終於出版了!

這兩本書的出版,對我來說,是一件意義重大的事情。當然這是我在五南這邊寫作的第一本書,但,除了這點,這本書所有的插圖、排版及封面設計也是我一個人完成的。CD的配音雖然是請外老師來擔任,可是因為我自己之前也做音樂,所以這張CD的配樂及後製工作,也是由我來擔任。

 這樣說好了,如果我出的是一張專輯的話,那我就是主唱,同時也兼作曲作詞、兼鼓手、兼吉他,又兼錄音師。在書後面的版權頁,就可以看到主編是我、作者是我、插畫是我、封面設計還是我。一開始可能是因為美編欺人太甚,所以開始學習插畫和排版軟體,沒想到學到最後,居然可以自己獨當一面做了成品出來。

我之前已經出了好幾本德語和法語學習書,而這兩本新書可是說是之前語言學習書的精華。裡面收集了學習德語和法語必備的基礎單詞,還附上單字練習本及CDMP3,我覺得對於初學德語及法語的同學來說,這本書應該會蠻有用的。如果你或你的朋友在學習德語或法語的話,歡迎來看看我的書。

我覺得這本書我做得很用心:這本書的每個版面設計都不一樣,每張插畫也都是我一筆一筆地畫出來的。雖然德語和法語的學習人口在台灣來說,和英語來比的話小了很多。不過還是希望學習德語和法語的人,都會喜歡我的獻寶之作。

 

 

(我和我的新書)

 

 

(德語大獻寶內頁)

 

 

(德語大獻寶內頁)

 

 

(德語大獻寶Audio Cd / MP3)

 

 

(德語單字練習本)

 

 

(法語大獻寶內頁)

 

 

(法語大獻寶內頁)

 

 

(法語大獻寶內頁)

 

 

 (法語單字練習本)

 

 

(法語單字練習本內頁)

 

 

(法語Audio CD / MP3)

 

 

台長: superstar DJ
人氣(3,15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mein Buecher |
此分類上一篇:【新書出版】「即選即用 英文商業書信」出版了!(08年12月8號)

R.C.
你好
我有看過您寫的書
整體來說滿不錯的
可是我覺得如果多教一些用法會更好
因為我自己正在學法文(也有少數的接觸德文)
我覺得單字的認識固然重要
但是用法卻更很重要
給您一點小小的建議
謝謝
2009-07-09 21:24:39
nina
您好^^
我是您德語書學習書的讀者
我喜歡這樣的編排方式~
看著圖也背了很多單字喔~
雖然也常常連結錯誤(笑)
等這本背得差不多時我想就可以谷則勇氣去念文法書了吧~呵呵
學語言動力很重要~但有好的學習經驗更開心~
目前為止這是我學的第三個語言了
前兩個語言都因為對教科書缺乏興趣+跟不上學校進度
所以沒有很有毅力的一直接觸下去,
這次先從自學開始,希望是最適合自己的~!
2010-05-01 11:11:28
Amy
我在書店看你的大作,原本沒有想學的我,都被你圖文並茂的書給吸引,聽別人說德語十分難學,但看到你的書,感學你把它變簡單了,我很喜歡這種色彩豐富的圖文記法!

Make a million bucks!
2012-04-22 03:39:03
K
您好,新購入您著作的全方位德語學習一書,書中有數項錯誤。不知是否出於誤植疏失,可否請您抽空重新校閱該書,將勘誤表公告於出版社或個人網站,便利讀者查閱。
感謝您的協助。

敬祝,順心。
2014-01-06 23:5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