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3:55:5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知也是種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憑什麼你可以這樣對他?
那不是悲觀
而是明白自己有多少能力
清楚事情進行到哪裡 該如何走下一步路

明白哪裡可以在進行
明白哪個有把握


若是你覺得和他溝通不了
那麼把他讓給我吧

對你來說那棵仙人掌如此難以照料
那麼送給我吧!!看到他如此被你對待我很心痛

你先遠離 又怪我們難親近
你的無知給了多少傷害
你的自以為給了人家多少痛
你自己都不知道嗎?

嚷嚷著要人家告訴你哪該修改的同時
就要有那個度量和氣候接受人家告訴你的缺點.
別老要人家替你把事情通通做好!!
也不要把你那自己為幽默的白目當作討人家歡笑的笑點


他默默打說 快樂倒數
我看著他打出這字痛在心裡


拜託!你不想疼的我很想捧在手上呵護
不要這樣對我朋友行麼!


想想...
老是每句話都可以傷到人的你
也挺了不起的......




一個可以哭泣的小鹿斑比
是接受太多事實的人做不到的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