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22:33:4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 - 第一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也是天翻地覆的

M 不開心的要跟你分手
我只有一個人在百貨公司裡閒晃

你的出現讓我意外
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不高興

幾個小時的碰面, 接不完的M 的電話
我故作鎮定的亂挖著小火鍋的東西吃 隨意的找話題亂聊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一方面也擔心,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穿我的謊言, 我最大的謊言...

回家之後, 在網路上繼續聊著,
你說 你對他說了一半實話一半謊話
謊話是, 只是單純的見面
實話是, 其實是喜歡所以想見面
掛在一起這麼久, 難免會有感情的

我說, 對阿, 我也喜歡你的, 掛在一起這麼久, 難免會有感情的..

你說, 但是我們都知道, 網路是網路, 現實是現實, 我們都不會因為網路, 而放棄現實的...

我想, 原來你也是喜歡我的...但是, 我們是不可能的..也許, 你看穿了我的謊言, 也許, 我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型...

所以, 我試著把你從心裡刪去...試著把你當弟弟看待..試著不去多想..

但是這也是一半謊言一半實話
謊言是, 我心疼你的過去, 心疼你的叛逆, 想要給你屬於姐姐的關心
實話是, 就是喜歡你, 想要多一點時間跟你在一起, 不論結果如何, 不論名義如何, 就是想要繼續想著你, 念著你, 喜歡你..

那一天, 是10/19日, 距離第一次在MSN上看到你 9/14 整整一個月又伍天

台長: Dreamstat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