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0:11:15|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女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無意間轉電視看到麻辣天后宮,剛好那集是”性感女星”
所謂性感女星是指過去曾經拍過”寫真集””AV女優”
還是指本身就很性感呢?
其實我對性感這個字眼還是不是很了解。

觀月雛乃會當AV女優是”興趣”  我有沒有聽錯啊.....
不過說真的,真的是因為我們台灣人的想法和國外的人不一樣
外國人覺得拍play boy、當AV女優這是很正常的事
但說真的,在台灣有哪個男人能接受自已的女朋友、老婆是這個職業的呢?
我想應該是不可能會有的吧?!

也因為這樣的保守觀念,倒至現在的小朋友對性的誤解
記得小時候上健康教育時,說到某些關於男生與女生的不同
老師們還要將男生和女生分開上課
這點在那時讓我很不能接受,而老師們會告訴我們”因為妳們和男生不同”
就樣的解釋就更讓人不能明白
生理上的成長,應該在一個重要的關鍵期讓孩子們明白
心理的成長也很重要,重點是生理與心理要平衡嘛。

ㄟ 我好像偏離我要表達的東西了吼....
哎唷~其實我不是要提這些事的啦,是後半段那些女星們說出了些吸引我的事
裡面有個女藝人提到,其實她男生女生都喜歡,只是不敢和女生在一起
另一個曾經當過AV女優的女星就說,其實她曾經和一個女生在一起一年
當這句話說完後,全場轟動~男藝人卻說乾脆做一集”斷背山”好了
這時觀月雛乃有話要說了
「我覺得和女生在一起,比和男生在一起好,
          我不只拍過,也和女生在一起過」

天啊~這句話讓我整個人呆住了.....

原來我知道的事,已經是過去式啦

  現在已經進行出不一樣的東西了   Oh my god


其實異性戀、同性戀,這些戀情已經是光明化,很正常的事了
只是大家的接受度不同  還有看待這些戀情的眼光

  ”這些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愛一個值得自已去愛的人”

台長: Rabbit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UMI
說真的,你到美國來,看到的聽到的都不只這樣,有時候也只好學習接受,或是忽略,做自己最重要!
2006-07-01 06:25:20
*rabbit*
沒錯,做自已最重要!!
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或是想些什麼
因為那都不重要,唯有這樣才能活得快樂^.^
2006-07-03 17:4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