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22:31:38|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號當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號 當舖

可典當四肢,器官,或無形的東西,像感覺,愛情,理智,學問...

有人典當靈魂

有人典當理智

有人典當眼睛

有人典當美好的記憶


杜德偉典當愛情

並且要生生世世在當舖工作

來換取老婆一生的幸福


如果..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地方...

我想..

我會不顧一切

能典當什麼..就典當什麼..

我最希望..

可以典當我的味覺

典當我的嗅覺

典當...典當什麼我的願意..

然後..

換取..

能夠讓老公永遠的幸福 好運 健康 下去

總之 只要是能夠讓老公好的 我都願意典當

但...

最終...

還是希望...

能夠換取我跟北鼻

永遠永遠都是在一起的

不管這輩子

下輩子

幾百個輩子

我都要跟北鼻在一起...

不管性別如何

我都要..跟北鼻在一起..



或許這種話 再你們眼裡看似可笑

但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

北鼻看完的感受..

北鼻的想法...

北鼻的一切一切...

台長: 劉鳥鳥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