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2:56:3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故事館``
        好棒好棒!!
        整個很新鮮*
        so cool*




門票有所謂的 學生票= =
高中學生證枚繳,,
就是有這個好處拉=ˇ=
哈哈哈``



     一進去整個好復古`
     有古時候的店*
     糖果玩具一大堆`
     還有房子汽車腳踏車
     胭脂水粉` 好酷噢!!!


   還有電影院耶= =
   我們有去看電影喔`
   哈哈哈``
   台語卡通=.=



 還有很多地方阿``
 有警察局阿*
 古祖阿*
 賓館阿*
 醫務室阿*
 契煙室阿*
 理髮聽阿*
 防空洞阿*
 牙醫診所*
 黑貓酒店*
 一大堆的!!!
 


    還有食堂啦!!!
    那服務生超白痴的`
     -二十號,二十號的客人
     -你的麵已經要爛掉了喔
    害我在那邊等餐點狂笑= =


      還有打彈珠=ˇ=
      我想我大概是天才巴!!!
      13顆球打了12排=ˇ=
      香腸一條= =
      還缺貨!!!
      要是在夜市..
      早就贏了大娃娃了吧我= =
      哈哈哈@ˇ@



  我還買了風箏=ˇ=




    今天在那邊晃了一下午
    整個很開心呢*
    下次有機會要找小強,柔一起去
    因該會瘋掉吧*
    哈哈哈@ˇ@



晚上本來說要去基隆夜市=3=
可是又說好累不去了ˊˋ
唉唉``


 後來改南亞夜市*
 噢噢` 夾娃娃整個夾很嗨!!
 好多好多!!!
 哈哈哈=ˇ=
 這大概是天才吧我想!!!


   今天開心呢,,
   晚安了-
   再會。


   明天要上班了= =
   今晚早點睡``
   辜奈*






  我在坐馬馬歐!!!



  懷念的國小教室..

  haha`



  這阿伯人很好=ˇ=

  請我們喝桂圓薑母茶*

  辣死不過暖呼呼``




  這是吸煙區*

  


  這兒的小姐穿旗袍*

  HAHA` 是酒店呢!!!



  溫泉櫃檯``

  是老闆娘吧=\=

  哈哈哈!!!




  最後一張``

  請勿隨地大小便*


台長: ---♥is`  花花,,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oys of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点点点*
此分類上一篇: 倦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