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2:09:28|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情人節_
濫死了[!]
今天本來休假要跟小玄約會的
可是我休假 小玄就要上班= =
吶算了,, 我自己努力好了= =



  下午跟小玄約好吃午餐*
  情人大餐= =?!
  濫透了[!]
  又去吃好味屋)))
  而且吃很快= =
  濫死了拉(!)



     吃完後跑去名家美
     買了一些巧克力_
     跟壹盒超級大的小熊餅乾*
     要送給罐罐的﹋
     他的生日禮物)) 
     呵呵---


   後又回豆花店,,
   外送超多的拉*
   看哥哥跟阿姨超忙的]]]
   我跟小玄就坐在那包巧克力
   包罐罐的禮物 跟壹堆金沙
   超可愛的 包很久說
   包到最後剩下的包裝紙
   拿去把哥哥的手機包起來
   然後騙他說是他的情人節禮物
   超智障的拉(!)



上班---
火鍋店好忙喔*
相較之下我很閒耶,,
可是我壹直感覺我在做事阿= =
然後阿幾今天好幼稚_
嚇了我二次---
我也有下回壹次喔!!
明天你就死定了*
哈哈>ˇ<


  阿北更幼稚拉(!)
  叫我過去又跟我說沒事= =
  我還跟他說_
  你敢說沒是我就尻你壹拳*
  結果講完沒事後自己溜很快= =
  好幼稚喔(!) 倒酒了˙阿北!
  哈哈哈>ˇ<



        晚上下班_
        很閒的再們口聊天*
        後來小玄先走,,
        然後我悶又幫忙收店)))
        收好又在店裡唱歌
        划酒拳---
        but我沒喝酒,,


     後來鴨子很"給洨"
     要先走= =
     而且不坐計程車*
     擔心他so跟卉卉壹起陪他走,,
     然後又慢慢走回店裡_
     們都拉下來了*
     聽說他悶要去唱歌)))
     賤耶~


        卉卉給松楊載---
        我給阿凱哥哥載---

        走之前酒王跟小邪
        又再那邊三八了!!
        酒王情人節好像沒過好= =
        嗯嗯--
        心情賣賣的樣子)))



   本來想攔車回家的*
   後來阿凱哥哥載我回家---
   說順路= = 不曉得真的假的///
   麻煩他了*




        總之_

            情人節?

         濫透了拉(!)
























台長: ---♥is`  花花,,ܤ*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oys of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乖*]
此分類上一篇: 0211---

於完地
幹麻這樣對我= =
2007-02-16 21:29:00
版主回應
同學 請不要靠北
老娘我在上班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忙
請不要打無意義的電話
2007-02-17 02:14:02
訪客
於完地是誰ㄚ
敢惹花花生氣

太白目喏
是誰?
2007-02-19 09:5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