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1:31: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作了一個夢,夢見我在日本殖民時代,日式的小學裡上課。我旁邊坐了一位阿嬤,她也是來上課的。
在我座位附近,有零星二、三位同學。我和那位阿嬤穿著類式韓式的衣服,就是一整套,胸前有打個蝴蝶結,高腰的類似膨膨裙,下半身為暗黑色,上半身為白色。
突然間,我感到害怕,因為我轉個頭一看,有一幕泛黃照片的影像出現在我面前,照片裡站著幾位穿著日式制服,戴著帽子的學生,大概十五六歲吧,就站在那裡,感覺離我很近,但是我會害怕,怕他們會接近我,而且我也不敢回頭看他們。
我跟那位阿麼說,她突然就拿出一個紅包袋,裡面有一個紙八掛作成的護身符,說要給我。然後,又另外拿出一個也是類似紅包袋的紙袋,只是比較大,我打開一看,裡頭是那位阿嬤唸小學時的畢業證書,她說,要交給我保管,流傳後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難過,流著眼淚,一直在哭。

然後,夢裡模模糊糊的來到第二個場景

我坐在太空星際總部的位子上,木星有危險將要被攻擊了,我該如何讓這個星球上的人知道危險?
後來,我發射了一顆大概只有木星三分之一大小的超硬球,試圖要撞壞木星的防護罩,好讓他們知道有危險。
球順利的發射,撞擊了木星;木星的防護罩碰了一個大洞,碎片散落一地,宇宙的風吹進了木星,混亂成一片,突然間我騎著車在沙漠裡面哭,有人帶著我去看著名單,但我還是難過的在流淚...

醒來後,我發現,臉頰濕濕的,我真的哭了.....

台長: 橘色的薔薇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