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7:50:3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了要亞太
所以把事情簡單的跟我媽提了一些

幸好我媽沒有反彈的表情出現= =a



看來我媽會喜歡先生(挑眉)






原本是要去澎湖的行程
我為了要幫先生省飛機錢~
所以我說改去墾丁


先生都以為我主真好~
我說怎樣就怎樣 XD
先生你再這樣 真的會把我寵壞 到時候你就會被我欺負了真的






下禮拜
預計二三四好了


不要坐車啦
坐什麼車~ 當然是你騎你的帥帥車去
一路給你藍雕屌(抱緊緊的台語XD)









好興奮喔~
真期待 !!



其實比較想去的是台東
可是我媽在那邊XOX 我也沒辦法

而且我已經算是那圈最高調的子孫了 被盯緊緊= =” 好恐怖






_

台長: 大ˇ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火星人.人類/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MOKI這花痴
此分類上一篇:辣夫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