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2:29:3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的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衣服)



昨天_ _煮綠豆湯、煮菜瓜粥、燉四物雞湯,
結果你沒來勝好多菜,今天和_ _說好,
看要不要來家吃飯,但是也要看你有沒有空
方不方便,不勉強。



今天的是 _

在煮了,等妳喔









我覺得我就這樣也不知道怎麼說的
就好像瞬間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在她心中


為的只是她


不想讓她擔心




繼續裝傻
繼續假裝一切都安然無恙
繼續給她那份情懷
繼續這樣給她一個陪伴



光是那句話,
就讓我沒辦法離開....


來的太突然
走的太匆忙



雖然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我不想當那種人

忽然憑空消失



我想她會擔心
所以一直嘗試隱瞞

其實我都懂
我也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我辦不到


沒辦法丟下我曾經給的一切改變







是我讓她重新有那種關心孩子的感覺吧

現在的我 束手無策也只好裝懂隱瞞下去






就憑 _

_ _已經慢慢的把你當作自己的女兒了.....
有事要說 我會很擔心



還有那眼神....

在我眼裡看來
是格外的富有一種感情
很認真 因為我看見了淚光
與聽見了她 稍稍的哽咽

_

台長: 大ˇ萍,,*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介紹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會呼吸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