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2:31:22|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凌晨跟便當去大學路吃M
臨時動議欸!!

一開始也是在路上亂晃



然後中午和佳鎂跟函蓉吃麵疙瘩
還去全聯福利中心 跟買魚

晚上就臨時動議說要跟衰女人還有我媽去吃吃到飽火鍋


上禮拜日去衰女人家住
還花了很多錢購物
隔天睡到中午
蔡媽媽就跟蔡弟去買龍捲風pizza給我們吃
還去南台科技大學看他凱子

後來回家
睡一下
晚上10點多老母乾炒超大肥美蛤蠣給我吃 棒死了



禮拜一又跟鎂混在一起
我還煮餿給她吃 當然 ~
大萍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啊 !

我們老鎂說好吃!



然後禮拜二返校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一早朝會集合 她媽的就下雨
然後回教室去辦公室問老師幾點放學
她媽的一早就遇到SB陳
整個心情很鳥 down爆了!!
綺夢還說要她轉去高雄
吳振宇跟鄭偉轉科


然後回家
睡覺
因為前一晚四點多才睡


後來就跑去找鎂
吃飯 吃超多超撐

然後在她家跟他妹還有小舅裝沙發套
有洗跟沒洗衣樣 真是坑錢!
還白花了500多 笨 自己手洗就好麻~



然後瓶蓋call
我就殺回家 瓶蓋早已在門口等我
我就超快速的洗完澡
很怕趕不上赴約

我就叫瓶蓋抓緊
然後我就盡力的騎那台跟我不熟 起步又很可怕的R1
猛衝 衝到名佳鎂

到那邊 就看到天天跟meimei
她說他們等了快半小時
我們兩個才輕鬆 ~ 幸好不是我們最後

然後阿圓跟卡特就來了

就這樣六個人 討論著路
就跑去吃倆大口簡餐

總之便宜又爆好吃 GOOD 感謝圓圓推薦 ~
是一點點的南投人了

還巧遇老闆跟我穿一樣的鞋
她說她家買了五雙
幹 ~ 好壯觀 很有錢 一雙三千多欸媽

總之那邊真的超漂亮 溫馨感



然後還跑去大支的店喝茶
當一天的海安喝茶幫
我跟卡特 meimei點威士忌可樂特調(剛喝像巧克力的味道,後來會像中藥的味道 很臭)
天天喝巧克力牛奶噢 ? 忘了@@" 只有他喝熱的咧
瓶蓋阿圓喝多多綠~ 好喝!!


然後最後還真的等到大支
就跟他拍照 他人挺好的 不介意
可是馬子就很介意啦 ~
害怕的咧我們 (抖)



然後搞到有點晚才回家
原本大家都想續攤
可是因為瓶蓋的爸爸需要她的寶貝女兒 所以就結束~~

因為怕瓶蓋被罵
我就猛飆 殺去天天他們的店先讓他回家
我再給天天載回家 害我還冷颼颼的等了八分鐘= =



隔天星期三
一早秋玲就載著他們來我家
然後走路去吃早餐
我跟卡特吃超多!

吃飽回家等阿圓
還在那邊跟卡特玩魚

阿圓來了 就幫卡特載秋玲的二女兒
畫面超可愛~~

就跑去永康活力水療館游泳
我 卡特 圓圓 秋玲的大女兒跟二女兒
一個漂亮 一個可愛

我們每個設施都玩 玩到最後我跟卡特還泡湯泡到頭暈+頭痛超北七
後來還去吃東西
吃完就洗澡 我幫秋玲的二女兒洗澡 @@ 好好玩噢 哈~

之後我跟卡特就走路回家
阿圓載大女兒跟二女兒
錄上還看到保育類烏龜 根漂亮的鸚鵡




回家就再看TV
突然鄭偉就跑來我家 說是來看我 切~
然後他們走了

看TV到一半
就有一對情侶 剛好在我家門口騎著機車
先是抖兩下 然後碰一聲 後輪破了 哈哈哈哈 ...
我還很好心的拿著遙控器走出去跟他們說下面有機車行
阿圓說 _ 那女的太胖!

後來阿圓說肚子餓要去買東西吃
就跟卡特去了


後來阿圓回家
我跟卡特就收拾桌面
上樓研究指甲油
到一半秋玲打來說要到我家了
我跟卡特就臨時動議跑去住她家

台長: 大ˇ萍,,*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刻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便當 阿輝 小叮噹的DAY
此分類上一篇:鏡子裡的自己

話說是衰女人
幹!
我羨慕了啊

整個寒假不知道幹什麼 ˊˋ
2008-02-02 12:28:58
版主回應
跟妳男人摸龜頭就飽了
2008-02-18 04:0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