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0:01:0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世界*(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 _ 瘋狂世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如果說了後悔 ....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



回憶
多麼
美 


活著
多麼
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


我不能了解,也不想了解 ~





好想好想飛 

逃離
這個

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發現了我 _ ..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
想不起

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好想好想飛 .........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
苦 


那麼多
累 



那麼多

莫名的

傷悲........

台長: 大ˇ萍,,*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個人覺得不錯的句,詞,曲,團*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吧*
此分類上一篇:而我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