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3:42:1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 _ 聽不到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黑夜

寂寞的夜裡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又打給你





聽你
那邊的空氣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給我婉轉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給你*




狂奔
空曠的感情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 " 秘 密 "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你聽不到..........。

台長: 大ˇ萍,,*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個人覺得不錯的句,詞,曲,團* |
此分類下一篇:而我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