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1:49:14|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欣蔥油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的樣子,,灰頭土臉的,哈哈 ~ )
好像阿桑噢...糟糕 = ="

今天原本是準備好是要給便當吃的
因為他要當我的試吃人**

打電話給他 (送你離開 ~~ 千里之外 ~~~ ) _ 來電答鈴 哈哈

後來也沒播第二通,想說他在忙
他說他是在睡覺 = =""

之後聊到了儲存方式
我決定明天再做一次 (!)

而且明天的要加蛋 !
今天我竟然忘了加蛋 = =""


( 第二片....)

聊聊聊 ~~ 喇到了手機套

便當先生說,左邊那個比較適合他*
所以左邊那個要留給他了,右邊的是便當的
(不懂請看.補凌晨的那篇,,裡面有圖)

還要我掛在他車上咧...

萬一..他說不能亂撿東西 ? 扔在地上 ?
那......我會瘋掉吧 = ="

就算撿起來了 我想他也不會拿來用(不知名的東西耶)

找他出來...我無法負荷啊 ~
我整個軟腳 ... 瘋掉 = ="" 智障鬼
( 第三片我沒照,直接給他跳到第四片)
這張看起好像沒有熟的樣子
都是我媽在那邊吵 ...
說什麼火要小一點 呿 !

當屁欣的實驗品...歹命 ?!
後..是榮幸低、幸福地 ~ 好ㄅㄟ !!

而且他都沒吃到了..你可是要感動低,災某~

叫他來吃..特地嗎 ? 哈哈..我想我還是會掛點
整個心跳加速 舉動都會很僵 哎呀 ! 就是妙到一個炸掉

萬一被看到蠢蠢的樣子 出錯的樣子 糗樣子 ..哇咧 我不敢領教 !
想都不敢想...(後退三步)
(沒屌胖胖...在客廳等我的蔥油餅 打算嗑光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早起為了他,晚睡為了他,
他快在我生活中占據了重要性....
電腦都快被我操壞了 。


之後跟便當約好了要吃湯圓噢噢
真棒 ~ 期待的呢 !
不是吃夜市低,是要買回來自己惡搞

便當說再兩天,布丁會掛點..
他說要再買一個給我耶 ... 天啊
真不像他會說的話... 不是吝嗇鬼啦 !!
就是感覺他特別記得 ~

挺溫馨的 謝謝啦 便當兄** (好姐妹 ?!)


台長: 大ˇ萍,,*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笑呀 |
此分類下一篇:哇咧,,還上第二次 XD
此分類上一篇:屁欣蔥油餅*(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