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2:11:3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打綠 - 小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東阿嬤家外面電線桿)

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台東阿嬤家外面電線桿)

以下為特別喜愛句段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腳邊的空氣轉了。


你知道,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 **

受不了,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_ _ _ _ _ _ _ _ _**

蘇打綠,聲音整個帶有點點點祺*的味道 (香哦)

台長: 大ˇ萍,,*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個人覺得不錯的句,詞,曲,團* |
此分類下一篇:戴佩妮 - 街角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戴佩妮 - 窗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