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7:31:24|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2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沒有楊婆婆的第一天,
水喔~ 可是今天我遲到 =D
哈,沒關係拉

本來還想跟瑀珊跑去公園混
然後在去學校的
結果沒有 =D



今天是體育老師代課








第一節國文課
欸欸,

阿萍萍頻
有事沒事看我的考卷幹麻,
還叫我中午去找他

我.. 才不要勒 -00-








理化課也是
超突然的要檢查筆記
害我又零分 =
呿呿






今天的下課很不錯唷
黑嘿,

GSYNM去去去四樓辦大事
喔耶喔耶,
看到她的臉就想笑 =))
阿不是很厲害
結果問話,都不敢講 = 呿呿


有幾個對話超好笑的拉 =D

Y : 你不是喜歡XXX嗎 ? 你想不想看XXX喜歡的人長什麼樣子?
那個女的就搖頭 =D

Y : 就站在你面前拉 !
他前面是 N =)) 哈哈哈
然後我就一直笑 =)) 哈哈哈哈
整個超爆笑

那個女的就嚇到,整個無言 哈 =D



然後就很好笑
一直罵,他都不回
而且內容受好笑的 =U=




之後還九十度鞠躬道歉勒 =D 笑死 ==











今天悠悠還叫飲料內,
沙士綠真的超好喝 =D 強力推薦
是你們不會享受 =)) OK?
真的超好喝的,你都不知道
哈哈 =D








下午很白痴也,
本來要練接力的

結果又要考試
一推人還故意慢慢寫


害我們都沒練到 =D 去你的





英文課也是 =
林月珍欸

過幾天他就要當我們代導了拉
還規定一推怪怪的東西
蕭雜某 ==





















算了
過一天算一天 =DD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埃
寶貝快要回學校上課勒 =D
送,

這樣寶貝就可以陪我上下課了
喔耶,喔耶,喔耶





開心死了,期待 =000=







還有期待寶貝給我的驚喜
愛你噢, 寶貝 **







摁麻~


















台長: ♥ 筱軒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尼
我悶老師段考完
也就要走了耶
鬆一口氣嘍 (呼)

我悶也是英文代導
=口= 他奈奈奈的咧
2006-11-28 16:25:05
♥ 筱軒
你們老師也要生孩子牙
哈哈 =D


英文代導都很難溝通欸,
他們頭腦都有問題 =))
2006-11-28 23:2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