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2:43: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Christmas Gif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沒幾個月的Christmas,雖然我和Gavin在台灣而沒有回去和他家人過,(他們家沒有宗教信仰,但是把Christmas看的很重,是家人團聚的日子)但是我們受到了一大箱的包裹,是從他家寄來的,非常大的一箱,就是那種搬家用的箱子,裡面有他的禮物和我的禮物!

我的禮物是他媽媽送的一個很古典的金屬製珠寶盒,就是圖中的左邊,好有質感,因為拿起來非常的重,裡面有一層紅色的絨布,當然,他媽媽也送我一樣可以裝在裡面的東西,圖中央的耳環也是給我的,是粉色的寶石,只能說,他媽媽很重品味的一個人!很驚訝連他弟弟也有送我東西,是圖右的那個盒子,嗯,算珠寶盒囉,所以我跟Gavin玩笑的說,你看,你媽媽和弟弟都想叫你多買一些配件給我放在盒子裡!
其他的還有一些小東西像是一本好可愛的便條紙,上面每一頁都有From Sandra,很特別,我都捨不得用!還有一大堆的食物,像是應景的Christmas Pudding,是有很多葡萄乾加上酒做成的,我想亞洲人吃會蠻不習慣的,因為口感根本就是我的的蛋糕,還有一大盒Christmas Candy,真的做的很有味道,因為五顏六色,吃起來我覺得還可以,很像水果的軟糖,一盒Chewy Caramel Chocolate,我和Gavin的最愛!巧克力加上很有嚼勁的焦糖!和一大盒的Chocolate Chips Cookies,哈哈,有一陣子不需要買零食囉!

I Love Christmas! Thank you Mrs. Powell and Bra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