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0:43: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博物館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紐約來玩的人,有三分之二是抱著要來參觀博物館的,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去了大都會博物館和自然歷史博物館!
因為知道大都會博物館很大,所以下午的課我也特地翹課,再火車上隨便吃餅乾當午餐,還好沒有花太長的時間找,因為他是一棟醒目的大型歐式建築,歲月泛黃的痕跡格外吸引人!
一近館內我就直跑埃及館,雖然收藏數量不大,但是對從來沒見過實物的我已是相當滿足了!接著有看到了中古世紀的盔甲和哥德式刀劍等武器,四周的裝潢也變的像石造的古堡一樣,直讓我覺得好像盔甲歲時會動一樣!除此之外,館內也有一小部分的亞洲收藏,以及更多更多的不同文化背景的館!一直逛到快休館,我的大都會一遊才近尾聲!
隔天我的一個老師告訴我其實不需要付五元美金的整數,那種大博物館會為了體恤學生,讓學生自行決定付多少錢,嗯...現在我知道了!所以我去自然歷史博物館時就真的只付一元美金!
當時同行的歐洲男生Simon還以為隨便付多少是玩笑話,所以他乖乖的付了七塊五毛的整數,不過,自然歷史博物館,也真的是很棒,從剛開始的宇宙館,之後地球科學,還有爬蟲類,昆蟲,海底,火山,恐龍等等不同主題!
所以下次當各為看倌到紐約,逛第五大道逛累了,不妨花少少的錢,到博物館走一趟,卻可以讓心靈得到大大收穫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