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0:27: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涼涼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涼涼ㄉ



奇床後
就是很涼ㄉfu




騎車
我穿ㄌ冬天ㄉ厚外套
果然真ㄉ沒有冷冷ㄉfu


只有
手指頭有涼涼ㄉ






感冒
沒有好一些

鼻涕
多ㄌ點 " 耳多不舒服ㄌ點


涼涼ㄉ
快要有冬天ㄉ感覺








實在
好久沒有戀愛ㄉ感覺  = =
我也很想找ㄍ人來抱抱  真白痴 ,, 誰要讓我抱一下


馬ㄉ
我只是突然想到





因為  ,,,  因為






0亨 " 我不講ㄌ。這是秘密





不過
今天訊息不斷 " 讓我不無聊ㄌ



我ㄇ還是這樣就好ㄌ








你過ㄉ好
我也過ㄉ很好    so  good 



過去ㄉ
好ㄉ放心裡  不好ㄉ  通通不見






掰掰
要回到溫暖ㄉ床上



躺在米奇ㄉ身上
摸著涼涼ㄉ被被
吹著冷冷ㄉ電扇





明天見






今天
我用ㄌ一杯  焦唐馬奇朵來喝





不錯  。。。  只是喝完我很想吐 = =



因為肚子餓ㄌ
卻還去喝咖啡 = = 不舒服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 天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有瞎事
此分類上一篇:嘿嘿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