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0:24: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狂打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雨超級無敵大

今天
雷聲超級無敵大   打不停




我嚇死ㄌ
一直看著打雷  耳多一直烏著 " 閃不停







嚇死狀態
想看電視 電視看一半又切掉 插頭拔掉

想玩電腦 要保住電腦ㄉ性命 也把插頭拔掉




整ㄍ
陷入超級無聊狀態

我把
昨天買ㄉ蘋果ㄖ報看完


真ㄉ太閒ㄌ
胖子在縫他ㄉ被被 = =" 整ㄍ就像有病一樣























很高興ㄋ
8點半至9點這ㄍ期間

等待看 circus ㄉ這段期間


娘阿
我有睡意ㄌ 


好意外

我一躺就睡著ㄌ耶



而且
馬上作夢





連我睡覺也不放過我
還要讓我作夢  = =" 好累










基於
一定要起來看 circus 


所以
一定要起來 








屁翔  ..  我ㄇ決定  8號去玩ㄌ

9號  去看  MOㄉ新房子






行程上
終於要畫上行程ㄌ

不然
都空白  9月都空白







再見



要洗澡去ㄌ



明天
必須要早起

所以
今天要早一點睡



等等
繼續看電視去 玩電腦去









再見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 天 ♫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多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出門解悶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