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3:55: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ㄌ兩天ㄌ
連續三ㄍ晚上都去藝術村 ^^

感覺這幾天行程有點滿!!


今天下午6點多
怡欣又臨時打給我..要找我去藝術村

好唄...我又想去ㄌ @@
不管我媽要不要讓我去

已經匆忙準備ㄌ ~

我妹又忽然說不去ㄌ = =
只好...叫我哥戴我去....


冷阿 ~
我穿長袖出門去ㄌ!!

寒流來襲.....



今晚
我看到ㄌ ,, 芭比˙張棟樑... ^^

張棟樑整ㄍ給人很親切ㄉ感覺
芭比...感覺很無言!!

唉 =.= 可惜沒搶到海報!!


今晚
沒昨晚high



唱完ㄌ3首歌
大家就都散場ㄌ...

藝術村也就這樣落幕ㄌ!!


今年辦ㄉ給人很滿意
希望下次會更好啦 ^^









阿呆歐....

我沒有不要你吼!!

我手機也沒摳摳ㄌ
所以...就沒回傳給你ㄌ!!

在一起
不一定都要逆在一起...


雖然我ㄇ好像還是跟之前一樣
沒關係....我沒有忽略ㄌ你!!
還是都有想到你押 ~

相信以後會慢慢變好ㄉ ~






累ㄌ
想去睡覺ㄌ...



明天又是一ㄍ禮拜ㄉ開始
下ㄍ禮拜一定又是節目很多ㄉ一ㄍ禮拜*期待 ^^

台長: 無聊人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