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01:21:4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病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ㄌ陪伴已久ㄉ慢性嗜睡症
與一路走來ㄉ急性貪吃炎
我一定被購物亂買桿菌感染....
我問自己
明明沒有想要什麼
可是
明明一值在買什麼
得寸進尺ㄉ享樂主義
與淳樸勤儉ㄉ客家精神,在我身上



融..........

到底要不要買拉?
沒關係拉 少吃十份鹹酥雞就好....
可是...
剛才買一件色盲看起來都一樣ㄉㄟ...
沒關係拉 我自己有努力賣笑賺錢ㄟ
可是鹹酥雞很好吃ㄟ....
那先吃別人買ㄉ好ㄌ....
好啦好啦 生命短暫 買ㄌ買ㄌ!!!
內心ㄉos還沒演到 可是錢難賺那幕
我就被小惡魔擊倒ㄌ



惜...........

我ㄉ小天使飛走ㄌ
狠九沒回家ㄌ....
只要一嗅到唯物的氣味
就忙著找尋血拚的慰藉
一陣廝殺鬥狠之後
我開始



肓............

開始熱戀穿新衣ㄉ體會
是鮮紅色加點薄荷味....
涼涼ㄉ就要飄飄欲仙
然而
開始忌妒穿舊衣ㄉ感覺
是深黑色加點Espresso
苦苦ㄉ沉入未溶解ㄉ咖啡味
舊愛還是最美索性拿來亂用
擺在衣櫃最久ㄉ....才是最值得回味
當我假裝知識份子ㄉ冷眼
那我又憑什麼為膚淺牽連
死都不肯改ㄉ花錢花錢花錢
幾十年來



証.............

如果全家就你是你家
那收銀機ㄉ錢就是我ㄉ錢
如果有7-11真好
那我ㄉ病何時才會好....?





台長: 天堂鵝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