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1:57:3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鬧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間鬼屋
莫名其妙ㄉ訪客人數
原來玫瑰之夜鬼影追追追
還是挺popularㄉ
八千里路雲何月般地沒寫文章ㄌ
風從哪裡來?人從哪裡來?

健身房
狠狠ㄉ踩ㄌ
一ㄍ小時又十五分二十秒多多
心裡想ㄉ每天都不一樣
腦海裡ㄉ人物也都不禁相同
;however,
Similarly…….。

今天
somehow
隨著腳步機械式ㄉ運作
越來越快越來越沒知覺
竟然有種腦袋身體四肢分開ㄉ預感
五馬分屍不過如此
午馬拍動作片不過如此。
一點都沒胃口
剛好室友一點都沒說她去餐廳ㄌ。

對於行尸走肉ㄉ生活方式是
習慣ㄌㄉ痛快
就會發呆動不了ㄉ看著螢幕
三秒落淚也不誇張
除ㄌ春捲或是
紅燒雞翅偶爾可以帶領一些高潮
我最愛吃ㄇ??
不一定ㄌ………..
就是因為不一定
天氣也不一定ㄌ亂七八糟起來………
沒有知覺
還是念著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咬著蘋果
可以跟
踩著 workout 寫一篇
comparative essay
Writing老師卻不會
因此給我extra credit。

沒有心情不好
恐怖ㄉ是
竟然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懶ㄉ說話
懶ㄉ聽大家說話
懶ㄉ說大家會聽ㄉ話
懶ㄉ讓大家聽我說話
語言系統暫時轉學到感官系統
老師說看看這樣會不會對你兒子比較好
那我勒??

怎摸ㄌ我?
倒數到累壞ㄌㄇ??
明明都是服務員在數,
組長在借看。
那些回憶太多太美
點滴都永遠忘不了
就是太美重點是太多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不會更美…..
或許不會更多
因為我傳說中ㄉ任性靜止.。。。

感覺多踩ㄍ24小時都不會更累ㄌ
那ㄍ回到原本ㄉ自己吧ㄉ聲響
批哩啪拉打到我後腦杓好像不打算收手
不但你聽起來很痛
而且我沒真ㄉ被打也不一定會痛
耍嘴皮子不能當飯吃我是最近才發現
而且不一定能和好朋友一起吃
U just what u used to be?
Hell shit!!!!

屋子還是一樣無心插鬼 鬼成屋
管他是一修和尚還是名假探柯男發現
其實鬧鬼ㄉ是我那顆一分鐘跳七十二次ㄉ心臟, 也沒人管我瞳孔裡ㄉ歇斯底里
在洶湧澎湃ㄉ高潮迭起............
大家來來去去不留痕跡ㄉ鬼魅蹤影
也因為林正陰ㄉ消失也不可能消失ㄌ,

你還在看我ㄇ?
你不能再靠近一點…………。。。

台長: 天堂鵝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