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03:25:2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丁點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低Winona下雨ㄌ
點點滴滴浸入我熟睡已九ㄉ赤子知心
我呼吸到淡水露珠與晨光ㄉ清新
一丁點ㄉ味道
隨著光合作用蒸發所有ㄉ思念
原來
連溼透ㄉ地板都可以讓我胡扯到魯味王沒有漢方魯味好吃

今天
有股初吻青箭口香糖ㄉ清新
卻是180度Cㄉ暖流煞入心坎
感覺到坐在桌面永遠是蛋捲bbsㄉ書桌前
滿足地啃食著御飯團和玄米茶ㄉ
不和諧美味
很刁鑽
不想接手機
因為想安靜
直到東南方偏東ㄉ逼一聲鑲入耳根
才知道手機訊息的確三ㄍ月沒過目
那是淡水ㄉ味道
連在維諾那都無法擋………………..

不同ㄉ人不同ㄉ一沙一世界
定神一看眨眼ㄉ次數都不曾相同
也許會笑
也許會哭
此時此刻ㄉ自己已不能自己
反射動作剝開在桌角ㄉfortune cookie
不會很想知道5,6,7,8, 9
跟我未來不是夢和
數學100ㄉ向量函數有沒有關聯
我只是沾沾自喜我竟然在這激雨之後
又寫ㄌ一篇文章充實版面
反正 S500 跟信義計畫區五層樓ㄉ別墅是要定ㄌ
除此之外
或許 我說或許 我別無它求
至少暫時…………你知道ㄉ……^ ^

或許七ㄍ禮拜之後會有與維諾那訣別書出現
紀念狂風暴雪
紀念脂肪贅肉
紀念兩雙已故ㄉ鞋鞋
紀念當時
一丁點淡水ㄉ味道
一咪咪開心ㄉ味道
潮濕而不粘膩ㄉ墜入我心深處….。

台長: 天堂鵝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