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06:15:3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ㄍ馬屎丁.奇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
隨便一下又是三年ㄉ歲月,
從蛋捲ㄉ信件邂逅,
經過九彎十八拐航太台語系八卦轟炸,
以為陳俊林山豬ㄉ無理會造成彼此相處ㄉ第二春,
之後還是如預期"我不找你你也不會找我",ㄉ不了了之, 賴練你ㄉ耐吉拖鞋,
直逼好像某年某晚我在士林夜市某人ㄉ機車上不顧風很大奮力拔出T18終於許下大四ㄉAmerica Dream諾言
這次主角不是老鼠,
是 馬屎丁. 奇得.....

好球拉!!!
每次都積一堆conflicts
然後陳媽媽大拇指大家見
沒錯!!!!
總4費開勳ㄉ.....
總4不費往事不堪回首ㄉ.....
匆匆一瞥,
好像還蠻"認識你真好" ㄉ
曾經瘋狂大摔角造成心心相惜ㄉ過往,
聽起來難度一百

真情指數一千.

感覺中間空ㄌ好一大截,
不知道是遺憾還是遺憾??!!
反正
你總覺得大賣比我好約
何太太比我好用台語溝通,
至少,
我從來沒消失超過你受不了ㄉ程度ㄅ
ㄇ??
因為手癢還是會按到0936,
因為只要有心莎士比亞都會有我,
更會有你ㄉ名字沒有你ㄉ人,
也許天才頑童氣還沒消,
也許張任中先生睫毛還沒燙離子燙,
也許pipi還是很牽強ㄉ吊著有掛勾ㄉ物體,也許還是看都不看一眼她ㄉ舊情人
我還是默默守候在B712最後一排,
等著你來一起陳媽媽排骨麵,
雖然相當很沒誠意ㄉ自以為是邀約,
蛋4.....這就是我
你說ㄉ

我們ㄉ相處模式,
比摩斯密碼漢堡還難解和難買,
總是 機哩瓜拉 挖哈哈哈 就報告完畢
很怪,
相當怪,
不過.....
很遮

竟然還不賴!!!!!




台長: 天堂鵝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