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06:34: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eerlea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股腦兒地沉浸在,
過去ㄉ旋律與舞步中....。
Save The Last Dance
Center Stage
Bring It On.

老樣子,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不再是ㄍ舞者,
曾經是多麼嚮往ㄉ風采。
好奇、
追求、
習慣、
厭倦、
離開。
然後似乎該是不惑之年,
我終於還是想念,
說服自己不曾後悔。
卻,
流連忘返。
不該說自己是多麼天賦異秉,
至少曾經聽過掌聲ㄉ悅耳,
所以貪心ㄉ捨不得,
要ㄉ更多卻越走越遠。

當我鼓起勇氣走向生疏好幾年頭舞台,
無數次ㄉ喝采此時變ㄉ好奢侈,
揮動雙手ㄉ那一煞那我終於了解,
180度ㄉ鞠躬讓我動彈不得。
曾經ㄉ我好像不曾享受過舞蹈ㄉ感動。
老人說:
只有失去ㄌ, 才懂得珍惜。
阿鵝說: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我就降瘋瘋癲癲過ㄌ好幾年………...。

記得當作笑柄ㄉ外八是多麼值得驕傲,
記得每ㄍ汗流浹背後接觸空氣ㄉ滿足,
臭味勳天 卻樂此不疲。
記得清脆響亮ㄉ鼓聲鋼琴聲,
好像永遠沒有休止符ㄉ演奏下去,
害怕我會因此而心臟衰竭含汗而死。
記得新舞鞋ㄉ不舒適,
記得舊舞衣ㄉ彈性鬆弛,
記得拉筋讓我矮ㄌ多少吋,
記得那一ㄍ跳躍離開地心引力ㄉ快感,
記得因為跳躍長ㄌ多少密度ㄉ肌肉,
記得每天三餐ㄉ白煮蛋
累壞ㄌ多少母雞,
記得我ㄉ最後一堂舞蹈課,
記得我是哪隻腳哪ㄍ姿勢
哪ㄍ表情哪ㄍ心情離開。

好想走進任意門,
告訴小叮噹我ㄉ去向,
之後,
我是Cheerleader,
不專業 但是很努力。
所有爭吵ㄉ淚水, 我記得,
就在冒著大雨ㄉ比賽過後,
跟著早晨ㄉ露珠蒸發ㄌ………。
留下ㄉ照片還沒泛黃
就先被眼淚哭糊ㄌ。
還有,
自以為Activeㄉ有氧系列,
十年前學來ㄉ基本動作還是很管用,
被分數肯定ㄉ即興創作,
終身受用…………………..。

我想, 我還是深愛著它
從來沒有遺棄過,
即使懷疑過,
此時此刻含淚盯著螢幕的自己,
低下頭注視著雙腳,
恩,
依然是外八,
那,
我就放心ㄌ………………..。





台長: 天堂鵝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